当前位置:首页-头条-热点聚焦-正文

3B Scientific收购Lifecast Body Simulation

德国汉堡2023年8月14日 /美通社/ — 医疗保健教育模拟产品和解剖模型的领先制造及营销商3B Scientific今天宣布,已就收购Lifecast Body Simulation达成协议。 

Lifecast于2017年推出,已开发了一系列高度精确逼真的医学人体模型,正在改变医学模拟和教学的传授和领会方式。 每一个人体模型都在伦敦著名的埃尔斯特里影城(Elstree Film Studios)和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设计制作,展现了非凡的真实程度和顶级质量。

3B Scientific首席执行官Todd A. Murray评论道:” Lifecast Body Simulation是一个全球公认的品牌,因其超级逼真、多样化的人体模型和不断创新的记录而备受推崇。  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Lifecast加入3B Scientific大家庭,结合我们在制造和分销方面的实力,我们期待着继续履行我们现在的集体使命,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医疗和保健教育的发展。”

Lifecast联合创始人兼总监Dave Halliwell表示:“凭借3B的专业知识和尖端技术,我们正在将产品线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确保为市场带来最佳解决方案。  通过与3B Scientific携手合作,我们不仅扩大了分销范围,而且还获得了丰富的知识和资源。 我们的目标是共同推动行业变革,并对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培训方式产生持久影响。”

关于3B Scientific

1948年,3B Scientific成立于德国汉堡,是一家全球最先进的医疗模拟器提供商,为各级医学教育培训提供服务。 3B Scientific集团公司以各种优质教育和模拟产品为基础,在全球120多个国家/地区建立了强大的业务。 利用这个广泛的平台,3B Scientific继续推进其使命:推动全球医疗保健教育的发展。

有关3B Scientifi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3bscientific.com。

关于Lifecast Body Simulation

Lifecast Body Simulation总部位于伦敦埃尔斯特里影城,开发了一系列高度精确逼真的”人体”,正在改变医学模拟和教育的提供方式。 Lifecast提供范围广泛的人体模型,包括早产儿、新生儿和儿童,以及从年轻人到老年人的成年人,所有这些都有多种人种可供选择。

了解有关Lifecast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lifecastbodysim.com

消息来源:3B Scientific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