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财富洞察-正文

Clearwater Analytics 连续两年荣获 InsuranceAsia News 颁发的卓越奖

InsuranceAsia News 表彰 Clearwater Analytics 在投资管理技术方面的杰出表现

爱达荷州博伊西和新加坡2024年1月29日 /美通社/ — 作为一家提供基于 SaaS 的投资管理、会计、报告和分析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Clearwater Analytics(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WAN),于今日宣布, InsuranceAsia News 已连续两年将其评为年度卓越技术提供商。

Clearwater Analytics 荣获 InsuranceAsia News 年度技术供应商奖项

Clearwater Analytics 荣获 InsuranceAsia News 年度技术供应商奖项

InsuranceAsia News 卓越奖致力于表彰亚太地区(再)保险市场的顶级公司,旨在认可这些公司卓越的解决方案、改革举措和履行客户承诺的卓越能力。此类奖项的评选对象是像 Clearwater Analytics 这样的领军企业,这些企业在提高保险公司效率、分析优势以及利用新技术巩固保险业未来发展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Clearwater Analytics 亚太区首席战略官兼总裁 Shane Akeroyd 表示:”Clearwater Analytics 正作为行业领袖,引领全球的保险提供商提升投资周期的效率和自动化。该奖项不仅仅是一项荣誉,更是一个激励。它激励着我们,推动我们不断开创道路,为保险公司提供最先进的投资管理解决方案。”

Clearwater SaaS 解决方案之所以深受全球保险公司青睐,是因为其能够整合来自不同来源的多资产投资组合数据,并提供准确的会计和报告功能。Clearwater 优秀的数据汇总、校验和对账软件可提高数据质量、减少数据管理成本,同时节约人工对账过程所花费的时间,这使得众多保险公司受益匪浅。

我们承诺将收入的 25% 投入研发,以便我们能够从新兴技术中获利。我们的工程师团队专注于推动创新举措,以加速发展,提高运营效率。举个例子,我们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进行了一系列的开创性工作,让客户可以用对话的方式处理其数据。

这一奖项为 Clearwater 的业内荣誉增色不少。Clearwater 还曾获得 Chartis RiskTech Buyside 投资生命周期奖、2023 Captive Review 年度软件解决方案奖以及 IFRS 9 年度解决方案供应商保险资产风险奖。 这些奖项着重表彰了 Clearwater 平台为客户提供的竞争优势、数据质量的显著改善以及卓越的效率。

想进一步了解 Clearwater 为亚太区客户提供的服务,即刻与我们的专家交谈

关于 Clearwater Analytics

Clearwater Analytics(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WAN)是一家全球性的、行业领先的 SaaS 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实现整个投资周期的自动化。Clearwater 通过单一实例、多租户架构,提供备受赞誉的投资组合规划、绩效报告、数据汇总、对账、会计、合规、风险和订单管理。顶级保险公司、资产管理人、企业和政府每天都在使用 Clearwater 的可靠数据,高效、可拓展地投资传统资产或其他类型资产,涉及投资总额逾 6.4 万亿美元。关于 Clearwater 的更多资讯,请访问 clearwateranalytics.com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