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私人银行行业洞察-正文

花旗中国:升级零售支行打造专属财富管理中心

10 月22 日,上海 – 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花旗中国” )古北支行今日焕新揭幕,以满足客户对花旗财富管理服务屡创新高的需求。此前花旗中国已进行了一系列的投资,以进一步增强其个人银行的业务。

升级的支行坐落于上海古北社区,经过整整九个月彻底的翻新,让本来传统运营模式的支行摇身一变成为“无现金” 的现代化财富管理中心。此举志在优化“花旗财富管理”(Citigold) 和 “花旗私享家”(Citigold Private Client) 等高端客户体验。

花旗中国执行副行长、个人银行总裁柏达仁先生表示:

“中国市场是花旗全球个人业务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古北支行的翻新再次展示了我们对中国市场坚定的信心和持续的投入。”

“此前,我们对位于北京和重庆的财富管理中心进行了重点改造,并对我们的高端服务进行了升级。”

九月份,花旗中国个人银行的资产管理规模达到历史新高。合格“花旗财富管理”和“花旗私享家”客户人数同比增长 8%。“花旗私享家”的客户人数同比翻了近一番。

“我行资管规模在全球市场波动的情况下仍然获得增长,说明了花旗始终维护客户利益的能力。重新开业的支行将让我们满足越来越强劲的客户需求。”

“花旗计划升级更多个人业务网点,并继续对数字化和实体设施投放资源,我们具备多年经验的团队也将继续在中国各地提供专业的服务。”

花旗在全球多个市场已引进了行业领先的数字化技术,重新设计了客户体验,并把我们的服务融入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和电商平台上,让我们的客户随时随地通过他们心仪的渠道享用银行服务。

在中国,我们新一代的掌上银行应用程序即将上线。我们个人银行客户可轻松连接微信支付和支付宝,也可购买结构性存款以及进行结售汇交易。掌上银行的基金交易功能 – 包括QDII 海外基金 – 也已经推出。

此外,花旗银行作为代销机构与一家国内券商首次携手,推出了面向外资银行高净值客人的资产管理计划,此次合作开启了国际银行与国内券商携手共进的新篇章。花旗还拥有一支优秀的客户经理团队,他们大多具有 10 年以上经验并通过花旗-沃顿全球财富学院认证,配合由各领域经验丰富的顾问组成专家团队,满足客户多元投资需求。这些软实力都将进一步提升我们个人银行业务的价值主张。


关于花旗

花旗是全球领先的银行,在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两亿客户帐户。花旗为个人、公司、政府和机构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包括个人银行及信贷、公司银行与投资银行、证券经纪、交易服务和财富管理。
更多信息请参见网站:www.citigroup.com | Twitter: @Citi | YouTube: www.youtube.com/citi | Blog: http://blog.citigroup.com |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iti | LinkedIn: www.linkedin.com/company/citi.

关于花旗中国

花旗在中国的历史可追溯至1902年5月,是首家在中国开业的美国银行。2007年4月,花旗作为首批国际银行之一成功注册本地法人银行。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为美国花旗银行有限公司全资所有。花旗中国是一家领先的国际银行,在全国12个城市设有分支网点。花旗业务遍布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最具全球性的国际银行。
更多信息请参见花旗中国官方网站:
www.citibank.com.cn 或 www.citi.com.cn。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