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论坛颁奖-正文

中宏保险斩获金臻奖“最佳保险机构 – 家族保障服务奖”

2021年1月16日,“Wealth APAC亚太财富论坛暨2020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颁奖典礼”在上海落幕。中宏保险受邀出席,并斩获金臻奖“最佳保险机构 – 家族保障服务奖”。

作为国内财富管理行业颇具影响力的活动,亚太财富论坛所颁发的所有奖项由国际著名咨询公司波士顿咨询、贝恩公司和国内著名院校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研究院组成的评委会,秉持公开、严谨、科学的原则进行综合评选确定。

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中外合资人寿保险公司,在中国保险市场深耕经营已逾二十年,致力于为公众提供稳健可靠、深受信赖和具有远见的保险产品和服务。中宏保险目前在国内50多个城市稳步发展,已拥有2万余名员工和营销员,并为228万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保险服务。

依托旗下“宏运世家”家族办公室,中宏保险凭借丰富的股东资源和国际视野,在高端客户市场锐意进取、推成出新。中国中化集团和加拿大宏利金融在财富管理等领域的强强联合,让中宏保险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通过专业化的理念和团队、全球化的经验和资源、多元化的产品及服务,帮助高净值客户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掌握家业的昌盛于传承,从而实现财富对人生真正的意义。

宏运世家家族办公室,专于瞄准高净值人群日趋多元化和全球化的金融需求,一直秉承“财富有、家永久、享自由”的初心,致力于为高净值人群的财富传承、家族传承做闭环服务,全面助力高净值人群实现爱与财富的有序传承。作为抵御中长期风险和家族规划的“利器”之一,兼具财富保障及规划功能的终身寿险开始被越来越多高净值人士视为资产配置中可信赖的“刚需”之选。宏运世家家族办公室致力于高净值客户的行为研究,将保险纳入财富管理的架构中,配备多元化的专家团队,为高净值人士提供法律、税务、高端医疗、精英教育游学等全球化的增值服务,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财富管理。

正如中宏保险宏运世家家族办公室负责人陆奇峰先生“立足家族财富循环与再生产,放眼家办融合战略未来”的圆桌讨论中表示,作为保险业、寿险业为主体的家族办公室,概括起来主要有三个定位:一是内部赋能,二是作为专业机构背后的“研究所”,三是服务真正的高净值客户。

中宏保险宏运世家家族办公室负责人陆奇峰

作为保险公司,中宏保险的专长还是保险,为客户提供的五大板块服务会优选全球最佳的服务供应商,还会研究在这几大板块中高净值人士感兴趣的与保险相关的话题。同时,宏运世家还会甄选全球优质机构提供健康管理、医疗服务,有客户通过宏运世家提供的平台找到了全球最顶尖的医生,转诊海外就医,治愈归来。此外,中宏保险还积极建设健康、养老两大“引擎”:与好大夫在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MOVE平台进化至4.0版本、积极布局中国养老市场的未来机遇。

除了健康医疗,精英教育也是高净值客户比较感兴趣的一个话题,宏运世家家族办公室每年都会组织海外一流高等学府的招生官和高净值客户进行一对一的交流,这些服务都体现了中宏保险希望搭建一个一站式服务的平台,能够让高净值客户在宏运世家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END-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