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榜单排名-正文

奖项公示丨亚太财富论坛暨2021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行业评选获奖榜单

2022年1月13日,第6届亚太财富论坛暨2021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行业颁奖盛典在上海格乐利雅艺术中心隆重举办。

此次论坛聚焦“发展共同体”主题,汇集了包括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信托、保险、证券、基金、律所、离岸服务等百余家私人财富管理机构与家族办公室的300余位行业高管、专家与从业者,在此交流与探讨行业最佳实践、专业标准及价值观。

本届活动由《财富管理》与财策智库联合发起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作为独家学术支持,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波士顿咨询、贝恩公司以及奥纬咨询作为专家顾问。组委会于2021年下半年启动“2021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行业评选”,共收集到超过500家机构及团队、千余位行业精英的申报材料。秉持公开、严谨、科学的原则,所有材料经《财富管理》及财策智库统一收集审核,并上交由头部咨询公司波士顿咨询、贝恩公司、奥纬咨询和知名院校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组成的专家评委会进行打分。 

如下是2021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行业评选(即“金臻奖”及“薪火奖”)榜单,特此公示。

“Wealth APAC 亚太财富论坛”经过6年运营,成功将旗下品牌之一的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行业评选奖项打造为中国大陆地区财富管理行业具影响力与高含金量的标杆评选,旨在褒扬年度杰出机构团队、树立行业头部和标杆、挖掘具有高成长价值的共识。该奖项也成为了亚太地区定位卓越财富管理机构的风向标。 

本年度评选将原家族办公室类调整为“中国家族办公室TOP50”,设有全国总榜单及特色奖。单项奖在原有基础上新增金融服务、家族资产管理、家族企业治理、家族新生代赋能等奖项。

原优秀个人奖单独为新大类“中国首席财富顾问TOP50”,旨在挖掘并表彰业务能力突出者,设有全国总榜单及特色奖。评选维度包含在岗时期定量和定性考察,提高从业者最佳实践与表现的权重。“中国首席财富顾问TOP50”颁奖典礼及主题活动将于2022年春节后择期举办,敬请期待。

加入亚太财富论坛交流群,请添加组委会联络人

所属专题: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