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芳律师家族办公室荣获2021年度“中国家族办公室TOP50之最佳家族企业治理奖”

2022年1月13日,由《财富管理》杂志社、财策智库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独家学术支持,以“家族财富管理行业发展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六届亚太财富论坛暨2021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行业颁奖盛典”在上海格乐利雅艺术中心隆重召开。王芳律师家族办公室凭借其在财商、法商和税商服务方面的创新以及在企业、家业综合财富服务一体化的突破,一举摘得“中国家族办公室TOP50之最佳家族企业治理奖”之殊荣。

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行业评选自2016年开启以来,已成为中国大陆地区财富管理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标杆评选。旨在褒扬年度杰出机构团队、树立行业头部和标杆、挖掘具有高成长价值的共识,是亚太地区定位卓越财富管理机构的风向标。“中国家族办公室TOP50”作为本年度奖项中关注度最大的类别之一,受到了众多机构的关注与申报。

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及3家国际知名咨询公司组成的评委会表示:“王芳律师家族办公室作为国内首创以私人财富管理律师团队为代表的家族办公室,十多年来实操落地众多财富管理及传承案例,服务了境内外诸多私人银行、保险公司、家族办公室,迄今实现了四个一体化娴熟服务模式,成为诸多高净值客户、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的充分信赖的得力伙伴!”


财商、法商、税商服务一体化

王芳律师家族办公室擅长运用综合智慧对财富的管理及传承进行规划,团队成员既有各专业领域的律师、税务师也有私人银行家,每一个客户项目都是靠团队综合实力规划,提供强有力可靠放心的专业服务。


企业、家业综合财富服务一体化

王芳律师家办团队擅长同时从企业与家业双重视角来规划财富,是中国罕见的既能服务于企业,又能服务于家业的综合性团队。其特色服务包含:企业的股权结构搭建、公司治理、投资并购重组、IPO上市、家族企业的传承,企业与家业风险隔离、私人财富的税筹与传承、税务居民身份规划等等,让超高净值客户省心放心!


境内与境外服务一体化

立足国际化平台,放眼全球市场,王芳律师家族办公室总部设在北京,而在全球近百个国家已拥有200家分所办公室,中国区多达近五十家分所,无论客户的财富在哪里,都会有当地团队对接,全球一体化的行动速度、跨国境的合作、全球资源的共享,能为客户提供强大的境内与境外双向平衡服务支撑。


创富、守富、传富服务一体

无论客户的企业与家业是在哪一个生命周期阶段,我们的家办团队都能全方位的助力,当客户开始创业之初,我们就助力客户搭建公司股权结构、提供融资规划,当客户发展壮大时,我们为客户提供投资并购及IPO服务,同时实现企业与家业风险隔离,当客户进入成熟期时,我们又协助客户进行税务规划及财富传承。我们擅长用最小的成本将客户的创富、守富及传富一体化架构搭建好,让客户超越同龄人,实现前瞻性布局,真正实现基业常青。

在本年度“中国家族办公室TOP50”的评选中,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BCG波士顿咨询、BAIN贝恩咨询以及奥纬咨询组成的专家评委会,依据《中国家族办公室竞争力标准》(简称“CFOS”),对王芳律师家族办公室的“服务体系、业务模式、团队核心竞争力、专业服务能力和效率、客户服务满意度、品牌影响力、业务创新力以及家族企业治理案例”等多项指标进行了评估,经最终打分评定后,王芳家族办公室成功从百家候选家族办公室中脱颖而出,最终摘得年度“中国家族办公室TOP50之最佳家族企业治理奖”。

上海交大高级金融学院吴飞教授向王芳律师家族办公室创始人王芳律师授予“中国家族办公室TOP50之最佳家族企业治理”奖牌和奖杯

王芳律师家族办公室创始人王芳律师及其核心团队成员一行受邀出席了此次盛典,并在上午“2021年度国际家族财富管理主题论坛”上,发表了关于“2022年企业 & 家业合规化需求”的主题演讲。


王芳律师在演讲中提到:“从2021年发生的薇娅事件中,我们研究发现:2022年将是企业、家业全部财富进行梳理、合规化、整改,告别资本原罪,实现阳光化的启动元年。在未来私人银行和家族办公室行业,我们给高净值客户的服务,也将面临三个一体化。首先是财、法、税的一体化,把客户的商业模式跟财务、金融、法律、税务服务进行一体化;其次面临的是企业与家业服务一体化,比起家族信托的设立,企业家将更为关心如何帮助他们先把企业和家业的整改与梳理给做好了;最后,就是创富、守富、传富一体化,我们需要用长期战略的眼光来陪伴你的家族客户。在给家族企业设计公司股权架构时,在规划传承方案时,一定要把创业、守业,家企风险隔离的问题,以及财富传承的问题一揽子的进行考虑。”

王芳律师在上午的国际家族财富管理主题论坛上发表演讲


舆情有严冬,相拥才温暖

王芳律师家族办公室作为全球最大律所背景的家族办公室之一,始终秉持着“不触碰客户资产控制权,不给客户配置金融资产”的原则,全心全意协助国内外私人银行、保险机构以及家族办公室,服务好他们的客户,共同帮助企业家群体落地家业、企业一体化的愿景。

未来,王芳律师家族办公室,将继续以法税为根基,以全球为视野,以保障传承为使命,专业团队将财商、法商、税商完美结合,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企业与家业双轨保驾护航,实现创富、守富及传富一体化高效、专业服务。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