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论坛颁奖-正文

PKF家族办公室荣获2021年度“中国家族办公室TOP50”之殊荣

2022年1月13日,由《财富管理》杂志社、财策智库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独家学术支持,以“家族财富管理行业发展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六届亚太财富论坛暨2021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行业颁奖盛典”在上海格乐利雅艺术中心隆重召开。

在本次盛典中,PKF家族办公室荣获2021年度“中国家族办公室TOP50”之殊荣。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行业评选自2016年开启以来,已成为中国大陆地区财富管理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标杆评选。旨在褒扬年度杰出机构团队、树立行业头部和标杆、挖掘具有高成长价值的共识,是亚太地区定位卓越财富管理机构的风向标。“中国家族办公室TOP50”作为本年度奖项中关注度最大的类别之一,受到了众多机构的关注与申报。


用专业的心做专业的事

PKF是全球知名的由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与咨询顾问公司组成的专业集团。于1869年在英国伦敦起源,经过150多年的发展,在全球拥有480家分支机构,20000名拥有专业经验的合伙人和员工,涵盖了多种类行业专家,可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遍布五大洲各个国家的高质量服务。

依托于集团强大的专业人才网络,PKF家族办公室专注于为高净值家庭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服务主要围绕全球身份管理、全球税务筹划、跨境资产传承和全球资产配置展开,包含家族身份管理、家庭税务规划、财富保护与传承、家族教育规划、家庭财会咨询、家族法律服务、酒店与房地产股权投资、海外医疗等多领域。致力于运用多领域的专业知识来满足高净值家庭多元化的需求。

PKF结合全球资源网络、丰富的境内外经验,和对市场的全面认识,能够为高净值家庭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为客户带来国际标准的专家意见和完善的当地支持。

在本年度“中国家族办公室TOP50”的评选中,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BCG波士顿咨询、BAIN贝恩咨询以及奥纬咨询组成的专家评委会,依据《中国家族办公室竞争力标准》(简称“CFOS”),对PKF家族办公室的“市场占有率、客户服务满意度、品牌影响力、创新力以及行业业绩成果”等多项指标进行了评估,经最终打分评定后,PKF家族办公室成功从百家候选家族办公室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了年度“中国家族办公室TOP50”之殊荣。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PKF家族办公室之“中国家族办公室TOP50”奖牌

PKF中国合伙人陈勤律师、房地产和资本市场部总监石晋先生、市场部副总监蔡翌昶先生受邀出席了此次盛典。在来自国内外的行业专家、院校学者、机构领导、优秀企业家、媒体等的见证下,《财富管理》杂志社编辑部主任王奇先生为PKF家族办公室授予荣誉牌匾。

穿着西装笔挺的男子与配字

描述已自动生成
《财富管理》杂志社编辑部主任王奇先生向PKF家族办公室合伙人陈勤律师授予“中国家族办公室TOP50”奖牌

未来,PKF家族办公室会继续以前瞻的视角,专业的执业能力,为中国的家族客户提供商业移民、税务合规、家庭财富保障、海外信托、跨境投资、公司商事、劳动关系、知识产权、建筑地产和争议解决等方面一站式解决方案。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