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热点聚焦-正文

顶级纸板制造商选择Procemex解决方案

芬兰于韦斯屈莱2023年2月8日 /美通社/ — 纸盒和纸杯用途顶级品质纸板制造商Nippon Dynawave Packaging已选择Procemex为其L3产品线提供3D Crystal纸幅检测解决方案。

Procemex Oy Web Inspection System
Procemex Oy Web Inspection System

Procemex 3D纸幅检测解决方案将确保造纸机的产品不存在纸机缺陷,如压痕、凹痕、褶皱和造纸过程中的其他副产品。 

在选择Procemex作为其未来几年的质量合作伙伴之前,Nippon Dynawave Packaging和Procemex进行了一次机械试验,以证明3D纸幅检测解决方案的能力。该试验的图像质量和检测给Nippon Dynawave Packaging的团队带来了颠覆性的认知,并因此促进了全面缺陷检测功能的采用。3D纸幅检测解决方案于2022年12月安装并调试。

Procemex的缺陷检测解决方案可与现有的Procemex断纸检测和纸幅监测解决方案集成,使L3生产线能够分析缺陷的根本原因,从而提升效率并提高产品质量。

现代化、集成式、高分辨率的Procemex纸幅检测和监测解决方案将为Nippon Dynawave Packaging提供全新的可能性和技术解决方案,以提高生产线的效率。此外,液体包装的产品质量将继续满足终端用户日益提高的质量要求。除了先进的纸幅检测能力之外,交付内容将包括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可实现先进的皱纹检测以及折痕和异常检测功能。

关于Nippon Dynawave Packaging

在Nippon Dynawave Packaging,我们的使命是生产最高质量的纸板,提供无与伦比的客户服务,并在我们的各项工作中实现卓越技术、卓业专业水准和卓越运营。我们生产漂白纸板,用于制造盛装牛奶、果汁、咖啡和清酒等液体的纸盒和纸杯,品牌名称为Structure-Pak和Structure-Serv。我们每年生产30万公吨纸板,相当于60亿升牛奶所需的包装纸盒。

自1953年以来,我们的工厂一直在华盛顿郎维尤制造液体包装用纸板。2016年9月1日,Nippon Dynawave Packaging开始作为Nippon Paper Industries新的子公司运营该工厂。我们生产有涂层和无涂层液体包装用纸板,并销售给北美、亚洲和世界各地的纸制品加工客户。

Nippon Dynawave Packaging是Nippon Paper Group的子公司。我们公司的目标是开发有助于以可持续方式改善生活和文化进步的产品,以此创造价值。Nippon Dynawave从本地区合法和可持续的林业运营中采购纤维,并遵守森林认证体系认可计划(Endorsement of Forest Certification,即:PEFC)和森林管理委员会(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即:FSC®)C131932的监管链认证,彰显我们对可持续性的承诺。Nippon Paper Group是一家综合性生物质公司,专注于用树木塑造美好未来。www.nippondynawave.com 。

关于Procemex

Procemex是纸板、纸张、纸浆和印刷行业集成纸幅监控和纸幅检测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Procemex在全球范围内开发、设计和提供最快速、最准确的智能摄像头解决方案。

Procemex成立于2000年,拥有业内领先的专业知识。凭借坚实的根基,Procemex对生产工艺有着独到的理解,其核心优势在于掌握光学成像和图像处理。

Procemex帮助全球纸张、纸板和纸浆公司确保产品质量,并最大限度减少代价高昂的生产停机时间。

Procemex总部位于芬兰中部,在美国、德国和日本均设有区域办事处。

消息来源:Procemex Oy Ltd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