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最新活动热点聚焦-正文

聆听所至,信诚所在:中信保诚蝉联金臻奖之“2022年度最佳保险机构-最佳财富管理奖”

2023年1月7日,由《财富管理》杂志及财策智库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独家学术支持的第七届亚太财富论坛暨2022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行业颁奖盛典,在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隆重召开。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蝉联“2022年度最佳保险机构-最佳财富管理奖”。

在本次评选中,中信保诚人寿凭借在高净值客户经营服务、高端品牌建设管理、产品及服务创新、风险管理等方面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并以完善的内控和公司治理机制、优异的市场表现、杰出的专业化运作逻辑,获得本届亚太财富论坛专家评委会的高度认可。

中信保诚人寿是由中国中信集团和英国保诚集团于2000年发起创建的中英合资寿险公司,自成立以来,中信保诚人寿不断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公司旗下产品及服务已覆盖寿险、疾病、医疗、意外、财富管理等各领域,充分满足了客户全生命周期的多层次需求。尤其面向高净值客户,公司2014年推出专属高端子品牌「传家」,开创了国内高净值群体专属保险子品牌的显赫。「传家」针对高净值客户生前、身后个性化的财富管理与传承需求,提供以财富保全、累积和传承为主的全面定制化一站式综合服务,致力于助力高净值人群实现财富规划和传承,用专业的投资保证财富长期稳健增值,用合理的理财方案安排养老规划,用贴心定制的服务实现财富的合理分配。

近两年,随着中国经济和财富市场增速放缓,波动加剧,高净值群体对市场的不确定性认识加深,避险情绪加强。有效的资产配置实现财富安全与传承,成为高净值客群最重要的财富目标。未来,中信保诚人寿将持续为高净值客户持续提供专业系统的、能够满足多样化需求的财富管理规划,让高端客户的财富管理和财富传承事业更安心和称心,助力高净值人士把握良机、延续财富。

“作为一个提供交流与合作的独立、国际化平台,Wealth APAC亚太财富论坛以“Connecting Global Wealth联结世界财富”为目标,为高净值人士与亚太领先财富管理机构间创建具有影响力的互动交流、合作平台,致力于推动财富管理行业重要议题落地、促进市场共生与繁荣。自2016年以来,“Wealth APAC 亚太财富论坛”已成功将旗下品牌之一的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行业评选(即“金臻奖” “薪火奖”及“中国首席财富顾问TOP50”)打造为中国大陆地区财富管理行业具影响力与高含金量的标杆奖项评选。此次中信保诚人寿荣获“金臻奖”核心奖项,充分体现了市场和业界对于公司业务和发展的认可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