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热点聚焦-正文

SoundTalks®上市一周年全面升级

——打造健康管理闭环,强化应对流程,助力猪场降本增效

上海2023年9月26日 /美通社/ — 猪群到底最近健康状况如何,是否有潜在的疾病风险?这是养猪人小张担心的事。不过自从装了黑科技SoundTalks®之后,小张的焦虑感缓解了不少。小张说:“这个黑科技装在猪舍中,24小时监测猪只咳嗽情况,要是猪舍出现异常,程序马上给我们推送警报信息,以便我们立马采取下一步行动。”

小张提到的黑科技就是国内领先的全天候智能监测猪只呼吸道疾病的数字化工具SoundTalks®,目前已经正式上市一周年。该工具在中国的应用助力养殖户打造猪场健康管理闭环,提前发现并管理猪场疾病,而且SoundTalks®在过往一年不断迭代,优化性能与本地用户体验,助力养殖户降本增效,为中国养猪业的升级做出了卓越贡献。

长期以来,猪只呼吸道疾病一直是养猪业面临的挑战,给养殖户带来不小的困扰。过去,面对这一问题,养殖户常面临着“一线情况难以准确判断、标准难以统一、干预结果难以评估”局面。针对此,勃林格殷格翰于去年上市了领先的全天候智能监测工具SoundTalks®,借助先进的传感器技术和人工智能大数据算法,全天候监测猪舍中猪群的呼吸道健康状况,能比有经验的猪场管理人员提前约5天发现呼吸道问题[1],为疾病监控提供了新的途径。

上市一周年覆盖区域
上市一周年覆盖区域

持续迭代升级,猪场实现智能化健康管理闭环

SoundTalks®数字化工具通过及时监测和识别,结合数据分析,助力养殖户提早发现猪只病情,及时采取措施进而减少猪场损失,还能够提升猪场的生产效率和健康水平[2]。上市一年间,公司积极吸纳用户对SoundTalks®反馈,基于此不断升级规划并且优化升级“咳嗽管家”小程序,现如今已推出了4.0版本,实现了包括场地报告总结、同场地不同监视器ReHS图表比较等新功能,为猪场健康管理闭环建设迈出了新的一步。升级后的功能将帮助猪场管理者更方便、有效地整合追溯场地信息,将呼吸道健康况状可视化呈现出来,并且快速告知既往史、干预方案总结,便于后续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更合理规划时间。

不止于监测,强化应对流程助力养殖户降本增效 

除了在技术方面不断创新,SoundTalks®还专注于强化应对流程。基于战略大客户需求和团队经验总结的标准报警干预方案流程目前已在咳嗽管家微信小程序上成功应用。该干预方案流程为猪场现场信息的收集到方案制定,再到方案执行,落实到对应的责任人制定了一套清晰的流程与规则。养殖户可以在SoundTalks®发生警报后,迅速获得专业的行动指导以及来自勃林格殷格翰专业团队的后续猪场疾病防控咨询与服务,使得猪场管理者更加高效、快速、便捷地制定干预方案,解决现场问题进而更有效地经营猪场。

SoundTalks®上市一年的全面升级凸显了勃林格殷格翰对中国养猪业的承诺:通过整合健康管理方案以更智能、更便捷地预测疾病和预防疾病,促进动物健康管理,改善动物福利,提升养殖效率。未来,公司将继续基于在中国市场的实践经验,持续提升数据分析的精准性、智能预警系统以及本地服务水平,积极与客户协作,为中国养殖户探索生产环节与疾病管理降本增效的空间。

勃林格殷格翰大中华区动物保健业务负责人刘静娴表示:“作为动物保健领域的领导者以及数字化先锋,勃林格殷格翰一直专注于满足中国智能养殖领域的需求。勃林格殷格翰将持续努力,从生物安全、健康管理、数字化工具等多个角度不断探索解决方案,构建更加完善的‘整合动物健康管理’平台,进而更快、更好地响应客户需求,携手共同提升动物健康。”

参考文献:

1. https://www.soundtalks.cn/paper/field-application-of-cough-monitor-technology-a-swine-practitioners-perspective/
2. Alonso C, Ghysen A, Figueras S, Eurasalimsky F, Guiu T, Alegre A, Badia S, Fernandez-Fontelo A. Using sound-based monitoring of respiratory health status to improve grow-finish production performance in commercial pig farms. 13th ESPHM, Budapest, Hungary ; 2022 HHM-PP-7

关于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

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致力于预测、预防和治疗动物疾病的首创研发。我们为 150 多个国家的兽医、宠物主、农场主和政府提供大量创新的产品和服务组合,以改善伴侣动物和畜禽的健康和福祉。作为全球动保行业领导者和家族企业勃林格殷格翰的一部分,我们从长远角度出发。 动物与人类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知道当动物健康时,人类也会更健康。我们通过发挥动物保健和人用药品业务之间的协同作用,用创新展现价值,从而改善动物和人类的福祉。

在中国,勃林格殷格翰多样化的产品组合覆盖畜禽和伴侣动物用疫苗和药品领域。公司是目前中国生猪、伴侣动物和家禽产品的市场领导者。公司在中国实现了全业务布局,涵盖从研发、生产、销售到服务的完整价值链。公司在上海设有领先的动物保健研发中心和动物健康管理中心。公司位于南昌的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家禽疫苗产品,用于防治感染肉鸡和蛋鸡的各种疾病,并提供相关的免疫配套服务。位于江苏泰州的亚洲领先的动物疫苗生产基地为中国市场研发及生产高品质的猪疫苗产品。

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立足于“植根中国,服务中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创新解决方案和更优质的服务,共同推动行业进步并进一步改善人类和动物的健康。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oehringer-ingelheim.com/animal-health/overview 和 www.biahcn.com

关于勃林格殷格翰

勃林格殷格翰致力于研究突破性疗法,旨在变革生命,守护世世代代的健康。作为一家研发驱动的全球领先生物制药企业,公司在医疗需求亟待满足的领域通过创新展现价值。勃林格殷格翰自1885年成立以来一直是一家独立的家族企业,始终着眼长远与可持续发展。

勃林格殷格翰始终传承“同一健康”(One Health)的理念,持续推进合作创新,创造差异化价值,为人类与动物的健康保驾护航。在人用药品和动物保健两大业务领域,全球有超过5.3万名员工服务逾130个地区。

勃林格殷格翰2022年的研发投入再次创下公司成立138年以来的历史新高。公司研发总支出达到50亿欧元,同比增长22%。其中,人用药品业务的研发投资增至45.8亿欧元,动物保健业务的研发投资增长至4.64亿欧元,占业务部门销售额的10%,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这帮助我们加速研发下一代药物,来挽救患者生命,改善生活质量。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总部位于上海,业务遍布全国。目前全国范围内拥有超过3,800名员工,核心业务包括:人用药品、动物保健和生物制药合同生产。

中国是勃林格殷格翰的重点市场和创新高地之一,公司将中国患者的需求纳入全球研发策略,致力于把更多更好的创新产品更早地带给中国的患者,助力中国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全面改善人与动物的健康。勃林格殷格翰在中国连续十年荣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