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最新活动热点聚焦-正文

睿享家环球家族办公室创始人梅竞夫先生荣膺“2022年度杰出领袖人物奖”殊荣

2023年1月7日,2022年度“亚太财富论坛暨2022年度国际私人&家族财富管理行业评选”榜单揭晓,本次活动由《财富管理》与财策智库联合发起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作为独家学术支持并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波士顿咨询以及奥纬咨询组成权威评委会。梅竞夫先生凭借深厚的财富管理行业及离岸从业经历和经验,通过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和敏锐的市场感知,帮助超高净值华人客户实现了财富的增值保值和家业传承。基于此,经评委会多维度综合考量,授予嘉桓资本Aspenwood Capital董事总经理/中国区负责人、睿享家环球家族办公室董事长/创始人梅竞夫(King MEI)先生“2022年度杰出领袖人物奖”。

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作为金臻奖重要奖项之一,年度杰出领袖人物奖项旨在从“专业度、领导力、影响力、知名度、社会责任”等维度,于亚太地区范围内遴选出能够在转型大时代下引领财富管理行业发展与创新的领袖型人物。

与此同时,由梅竞夫先生创办的睿享家环球家族办公室凭借全球化的布局策略、多元化的财富管理方案以及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也成功入围“2022年度中国家族办公室TOP50”

该奖项从家族办公室的“服务体系、业务模式、团队核心竞争力、专业服务能力和效率、客户服务满意度、品牌影响力、业务创新力以及家族财富规划案例”等不同维度对申报家办进行复合筛选,层层把关,最终选出50家入围家办。

一直以来,睿享家环球家族办公室始终践行着“八位一体”的发展理念,以独立咨询建议、全球合作资源、顶级专家团队、利益方向一致、量身定制、专业服务流程、以客户为中心以及全方位咨询建议,得到了行业的广泛关注与认可,同时,依托其全球化资源联动的优势,逐步成为家族财富领域的私人定制平台和行业标杆。

“Wealth APAC 亚太财富论坛”成立于2016年,旨在促进财富管理从业者学习与交流,推动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经过多年努力,自2016年以来,“Wealth APAC 亚太财富论坛”已成功将旗下品牌之一的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行业评选(即“金臻奖” “薪火奖”及“中国首席财富顾问TOP50”)打造为中国大陆地区财富管理行业具影响力与高含金量的标杆奖项评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通过具有公信力及专业度的评选体系、具有参考价值及高规格设计的领军者盛会,年度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行业评选吸引了国内外行业协会、学术院校以及行业机构众多领导、资深财富管理行业专家、学者们的高度关注。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