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热点聚焦-正文

REALTY ONE Group在菲国开业

拉斯维加斯2023年2月14日 /美通社/ — Realty ONE Group是一家现代化的目标驱动型生活方式品牌,也是当今增长最快的特许经营商之一,已将特许经营权出售给菲律宾的新业主和战略合作伙伴,他们准备将这个受欢迎的、充满活力的房地产品牌带到东南亚。

凭借Realty ONE Group充满活力的品牌、独特的COOLTURE(酷文化)和在菲律宾各地广泛的商业指导,新业主Mike Tan和Kit Tan将致力于大幅扩展Realty ONE Group。 Mike Tan在菲律宾房地产行业工作了20多年,而Kit Tan在医疗保健行业担任过多个高管职位。

Realty ONE Group首席执行官暨创始人 Kuba Jewgieniew表示:「们很快就知道Tans妇将成为我们在菲律宾打造这一品牌的非凡合作伙伴。 们的全球扩张是战略性的,因为我们正在建立关系,并结热情为各地的房地产专业人士打开大门,以更快地取得更大的成功。」

Tan夫妻还拥有一支知识丰富、技巧精湛的执行团队,其中包括Jose Ruben Hernandez、Anne Pamela Mangubat和Charlotte Marcelo,他们都曾与Mike Tan共事,在豪华房地产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

Mike Tan表示:「我们非常感谢Realty ONE Group对我们能够为菲律宾带来令人兴奋的、非传统的房地产产品的信任。 这个品牌将为房地产专业人士和客户提供服务,让房地产专业人员有机会扩大业务规模。

Realty ONE Group 在竞争激烈的《 Entrepreneur 》「2023 Franchise 500®」(特许经营商500强)榜单中连续第二年夺得房地产特许经营商的第一名。

业内知名的UNBrokerage在全美 49个州、华盛顿特区、波多黎各以及现在的玻利维亚、加拿大、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意大利、葡萄牙、新加坡和西班牙以及菲律宾的400多个办事处拥有1.8万多名房地产专业人员。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OwnAOne.com 。

关于Realty ONE Group

Realty ONE Group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行业颠覆性企业,通过其独特的商业模式、有趣的Coolture文化、技术基础设施和对公司房地产专业人士的卓越支持,为房地产特许经营行业的格局带来根本性改变。 公司发展迅速,在美国的49个州、华盛顿特区、波多黎各、玻利维亚、加拿大、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意大利、葡萄牙、菲律宾、西班牙和新加坡设有400多个办事处,拥有1.8万余名房地产专业人员。 Realty ONE Group在REAL Trends的排名中位于全国前1%,并被《企业家》组织评为名列第一的房地产品牌。 Realty ONE Group正在快速发展,不仅为客户,同时也为房地产专业人士和特许经营权所有者提供众多机会。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ealtyONEGroup.com。

消息来源:Realty ONE Group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