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热点聚焦-正文

寻汇SUNRATE完成D-1轮融资,由Prosperity7 Ventures领投

新加坡2023年6月28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数字化全球支付与财资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寻汇 SUNRATE 于近日宣布完成最新的 D-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阿美风险投资 (Aramco Ventures) 旗下的多元化成长基金 Prosperity7 Ventures领投,原有股东Softbank Ventures Asia(软银亚洲风险投资公司)等跟投。

据FXC Intelligence 数据显示,全球B2B跨境支付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到2030年,预计市场总规模将达到56.1万亿美元。寻汇 SUNRATE 计划将本轮融资所得资金,用于进一步的全球市场扩张及战略投资,从而持续深化自身的前沿产品和服务,加强其作为新兴市场中领先的全球B2B支付平台的地位。

近期,寻汇 SUNRATE 已正式获得由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AS) 颁发的资本市场服务许可(CMS牌照)。除此之外,早在2021年寻汇SUNRATE便已成为第一批获MAS颁发大型支付机构(MPI牌照)的企业,现如今是新加坡为数不多同时持有MPI牌照和CMS牌照的企业之一。

寻汇 SUNRATE 联合创始人 Paul Meng 表示:”在当前宏观经济环境下,由全球新老投资者牵头的新一轮投资,是对寻汇SUNRATE业务的持续强劲增长与企业服务能力的高度认可。此轮融资将进一步加速我们在新兴市场中的发展,持续助力我们打造行业领先的全球 B2B 数字化支付解决方案。未来,我们计划在中东等更多新兴市场进行战略布局。”

Prosperity7 Ventures 执行董事总经理 Aysar Tayeb 表示:”运用前沿技术解决金融与支付领域的挑战能够释放巨大潜力,并对经济与社会转型升级带来重大的积极影响。在过去几年里,寻汇 SUNRATE 已成功打造了覆盖全球的B2B支付网络,通过高效便捷的数字化支付解决方案助力跨境领域突破重要瓶颈。我们很高兴能够领投本轮投资,与寻汇 SUNRATE 合作,支持他们独特的支付系统不断扩展到新的疆域。”

关于寻汇 SUNRATE

寻汇SUNRATE创立于2016年,致力于为全球企业提供安全、高效的数字化全球支付与财资管理解决方案。依托自主研发的强大技术引擎、广泛的支付网络与定制化API方案,寻汇SUNRATE助力企业在150+国家及地区开展业务。

公司的全球总部位于新加坡,并在香港、雅加达、东京、伦敦和上海等多地设有办事处。与花旗、渣打、巴克莱等国际顶级银行达成合作的同时,寻汇SUNRATE也取得了Mastercard和Visa的主会员资质,持续为全球企业提供一站式数字化服务。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寻汇 SUNRATE官网:https://www.sunrate.com/

关于 Prosperity7 Ventures                                     

Prosperity7 Ventures(P7)是阿美风险投资(Aramco Ventures)旗下的一支多元化增长基金,隶属于全球领先的综合能源和化工企业沙特阿美。Prosperity7的名字是指沙特阿拉伯第一口打出石油的油井,也是沙特阿拉伯钻探的第7口油井,被称为”繁荣之井”。为延续这一开创性的历史,P7秉持长远眼光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投资,推动颠覆性科技发展和商业模式变革,旨在为世界带来共同繁荣和积极影响。P7基金规模10 亿美元,在沙特阿拉伯、美国和中国均设有投资团队,专注于投资中国和美国市场上具有高度可扩展性的初创企业, 涵盖企业IT、金融科技、人工智能、B2B、消费科技和医疗科技等领域。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Prosperity7 Ventures官网:https://www.prosperity7vc.com/

消息来源:Sunrate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