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热点聚焦-正文

Flexport飞协博针对中小企业推出变革性的全球贸易解决方案

提供人工智能驱动、自助式全球贸易解决方案,让所有人都能享受规模化带来的益处

首个AI赋能的自助式端到端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众多中小企业主仅大公司才能享有的规模效应优势

中小企业主加入Flexport+能获得更多服务,新的会员计划将提供会员专享服务,包括金融、快速交付等其他福利

上海2023年9月13日 /美通社/ — Flexport飞协博针对中小企业主发起一场供应链变革,打造首个真正一体化、端到端的全球贸易解决方案,为所有主流电商平台和零售商店提供即时的金融、货运、履约和补货服务。加入Flexport飞协博的供应链变革,即可在单一页面上一键访问20多项供应链服务,使中小企业主在全球更多地方无缝销售,实现产品从工厂运送至客户门口的自动化。这一新工具将能帮助中小企业主以少量的投资实现销售增长,减少管理整个供应链的工作量,从而释放宝贵的资源,使其更加专注于自身客户。

Flexport飞协博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yan Petersen表示:”全球贸易由来已久,但对于中小企业主来说,将货物直接从工厂运送到客户门口仍然是相当复杂的流程。我曾经从销售摩托车开始创业,更能体会中小企业主希望能全心投入于客户,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销售和创新,而非耗费时间和精力在处理复杂的全球物流上。这也正是今天Flexport飞协博推出一体化的即时解决方案,助力中小企业拓展业务的关键原因,对此我感到相当自豪。”

Flexport飞协博新推出全新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供中小企业主免费使用,若想获得更多服务则可加入全新的会员计划Flexport+,独家获取行业领先的供应链金融、优先货运、供应链专家支持服务。Flexport飞协博帮助中小企业主以少量的投入,获得金融、跨境货运、履约、库存补货直送门店或客户的赋能服务。加入Flexport+,中小企业主能获得针对小型企业独特需求定制的资金、优先服务,以符合其需求,并可加入由企业和行业专家组成的专属社区,拓展网络。Flexport+可免费试用90天,收费标准为149美元/月。

Rad Power Bikes供应链副总裁Pete Boudreaux表示:”与Flexport飞协博合作为我们带来了巨大的价值。在过去的12个多月里,我们成功地大幅降低了物流成本,提升供应链的可视化,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了更好的体验。与Flexport飞协博同行,我们期望供应链能更进一步提升效率,简化既有流程,这对Rad Power Bikes的持续成功至关重要,对于与Flexport飞协博的未来合作,我们充满期待!”

由人工智能(AI)技术驱动的全新端到端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直接补货服务,范围扩及Fulfillment by Amazon (FBA)、Walmart Fulfillment Services (WFS)以及包括Costco、Target、Nordstrom在内超过15个批发渠道。此外,商家亦可将履约、最后一公里交付服务用于Shopify、亚马逊的Seller Fulfilled Prime计划及其自身的电子商务商店。这些集成能帮助商家统一集中管理库存,Flexport飞协博的客户无需管理多个供应商即可在各地销售,并且在超过20个电子商务平台上实现透明可靠的两日、次日交付承诺,包括Shopify、Walmart和eBay商店等。此举能帮助商家与其客户建立信任,进而显著提升销售额。例如,Shopify卖家使用Flexport飞协博的快速履约服务后,其销售额即增加了高达25%。

Flexport飞协博中小企业产品与技术执行副总裁Parisa Sadrzadeh表示:”无论您是第一次发货的中小企业主,或是希望扩大业务规模的增长型企业,梳理如何发货、交付商品通常需要投入大量资源、专业知识和时间。即使中小企业主希望集中精力拓展业务,但是物流供应商碎片、复杂的解决方案,占用中小企业主大量的精力,并且其通常专注于大体量客户,这是我们不愿看到的。全新一体化工具和Flexport+会员计划,大幅简化物流,中小企业主仅需要一位合作伙伴即可扩张业务规模,将省下的时间和资源用于推动业务增长。”

Flexport+会员福利包括货物优先处理,缩短运输时间高达15%、独家申请最长120天的资金期限,实现”按销售付款”(pay as you sell)模式、在库存仓储和准备期亦可节省费用、参加专属的社区活动、在整个供应链旅程中获得专属团队的支持。Flexport+展现出绝佳的业界价值,具备众多业界领先的供应链功能、金融服务和活化人力等,以及其他一系列的独特功能。

Kizik首席运营官 Jason Lee 表示:”借助Flexport飞协博,我们将产品入库,并知道产品将被转运到最接近客户需求的地方。如此一来,我们能在3天或更短时间内将鞋子送到客户手中,在此期间,我们自己的运营团队无须介入,大幅提升Kizik的业务效率,我们对此相当满意。Flexport飞协博帮助我们节省大量时间和资源,让我们更专注于拓展业务,无需担心我们的鞋子能否按时送到客户手中。”

了解有关全新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和Flexport+的更多信息,并且观看演示。

关于 Flexport飞协博

我们相信,贸易能推动人类进步。自2013年创立以来,我们的使命始终是让所有人都能轻松参与全球贸易。Flexport飞协博是全球物流的科技驱动平台,为买方、卖方及其物流合作伙伴提供所需的技术和服务,促进成长、推动创新。2022年,Flexport飞协博荣登CNBC最具创新性企业50 强榜单首位,并获得《Fast Company》最具创新性企业称号。2022 年 2 月,Flexport 飞协博完成 9.35 亿美元的 E 轮融资,由 Andreessen Horowitz 和 MSD Partners 领投,Shopify 进行了战略性投资,现有合作伙伴 DST Global、Founders Fund、SoftBank Vision Fund 1 和其他投资者也参与了投资。

消息来源:Flexport飞协博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