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热点聚焦-正文

Comviva通过多租户云消息平台实现Lebara网络的现代化

丹麦哥本哈根2023年9月21日  /美通社/ — 作为客户体验、数据变现和云通信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Comviva 今日宣布与英国电信服务提供商 Lebara 建立合作关系,通过基于云的多租户短消息服务中心(SMSC)平台UNO,转变其消息传递的方式。 

Torsten-Minkwitz, CTO, Lebara
Torsten-Minkwitz, CTO, Lebara

Lebara已为多家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部署了Comviva UNO平台,以期采用统一的方法,对多个位置的消息传递产品加以配置、控制和管理。这一部署有助于Lebara优化云资源并有效利用软件许可证, 将缩短企业入驻的周转时间。 UNO是一款多租户平台,可在所有国家提供单一、统一的网络集成设计,从而加快功能和补丁的发布速度。

通过为各种消息相关服务提供高效且经济的统一管理平台,Comviva UNO平台成功地帮助全球运营商推动其通信业务向前发展。其还通过实现服务集成合并网络访问,从而通过IP功能提供跨2G-5G网络的无缝体验。

Comviva首席执行官 Manoranjan (Mao) Mohapatra在评论此次合作时表示: “Lebara是一家专注于服务多元化社区的领先电信服务提供商,我们很高兴宣布与之建立合作关系。对两家公司来说,此次合作都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我们结合了Comviva在数字解决方案领域的专业知识与Lebara提供低价高质移动服务的承诺。过此次合作,我们旨在为Lebara户,特别是寻求经济型国际通话、流量和消息解决方案的客户提升移动体验。利用Comviva的先进技术和UNO平台,我们将与Lebara密切合作,开发创新、无缝的数字服务,以满足其多元化客户群体的独特需求。

Lebara首席技术官Torsten Minkwitz 表示: 们很高兴宣布与数字解决方案领域的知名领导者Comviv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合作Lebara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将继续创新,并增强我们的移动服务,从而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多元化客户群体。这一伙伴关系代表了我们对客户满意度和数字化转型的坚定承诺。们坚信,与Comviva的合作将推动电信领域的积极变化,为我们的尊贵客户提供更大的便利和包容性。

UNO平台提供端到端交易可视性、及时容量管理、快速服务启动以及更高的运营效率。此外,借助其多租户和易于与网络节点集成的特点,可减少在多个国家启动短信服务的时间。该平台有助于降低应对租户高峰的容量要求,而且,通过多租户部署,有助于降低跨多个国家的短消息服务中心部署成本。

关于Comviva Technologies Ltd.

Comviva简化了业务的复杂性。 我们的创新型数字解决方案和平台组合带来了更多的选择、更快的上市时间以及灵活性,在客户推动增长、实施转型和提高效率的过程中,可以更好地满足其不断变化的需求。 从客户终身价值的最大化,到实现大规模的数字化转型,我们与通信及金融行业组织在全球范围内开展合作,以快速解决问题,并为未来而转型。 Comviva解决方案已被90多个国家的130多家通信服务提供商和金融机构所采用,为全球数十亿人带来数字化和移动性的益处。Comviva是Tech Mahindra旗下全资子公司,也是Mahindra集团的一份子。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mviva.com  

关于Lebara

Lebara是一家电信公司,通过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MVNO)业务模式,为英国、德国、荷兰、法国和丹麦客户提供服务。 此外,Lebara还拥有在另外四个全球市场(西班牙、瑞士、沙特阿拉伯和澳大利亚)使用该品牌的许可协议。
Lebara成立于2001年,旨在为电信行业带来新的活力,迅速成为欧洲发展最快的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之一。
基于客户需求,Lebara的业务不断发展,从为移民社区提供国际通话服务,到成为更广泛电信类别中的重要价值挑战者。
Lebara着眼于始终如一地为客户提供比现有类别参与者更具价值的选择。
Lebara以实惠的价格为客户提供可靠的网络产品和卓越的客户服务(在5个主要市场中,Trustpilot平均得分为4.4),使其成为更智能的连接方式。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obile.lebara.com

消息来源:Comviva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