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热点聚焦-正文

Inmotive 获 Suzuki 战略投资

继两家公司签署联合开发协议后,Inmotive 又获战略股权投资

多伦多2023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Inmotive 今日宣布将获得 Suzuki 投资,此举将进一步支持其 Ingear 2 速 EV 变速器的研发。该项投资将通过 Suzuki Global Ventures (SGV) 基金(于 2022 年 10 月成立)进行,该项基金旨在深化初创企业和 Suzuki 之间的合作,同时开辟新的业务和商业模式。

此次投资是两家公司继 2023 年 1 月签署联合开发协议 (JDA) 后的又一次投资合作。联合开发协议 (JDA) 明确说明了如何通过开发 Inmotive 的 Ingear 2 速 EV 变速器来提高未来 Suzuki 电动汽车的续航能力并降低成本。截至目前,与 Suzuki 签署的联合开发协议正在按计划顺利推进,所有交付内容均已完成。

“与 Suzuki 进行合作为 Ingear 的商业化提供了巨大机遇,我们也对 Suzuki 在我们生态友好技术方面的投资感到兴奋,”Inmotive 首席执行官 Paul Bottero 表示,”正是通过此类合作与投资,我们才能加速实现全球向可负担的零排放出行方式的转型。”

“这项战略投资进一步加强了我们与 Inmotive 的紧密合作关系,突显了我们致力于以投资来解决全球重要问题的决心,以及对 Ingear 技术的关注,”Suzuki 汽车公司总裁 Toshihiro Suzuki 表示,”在将 Ingear 技术成功应用于 Suzuki 汽车的过程中,我们正取得重大进展,并期待继续前行。”

关于 Inmotive Inc.

Inmotive 是一家总部位于加拿大的公司,同时也是具备广泛应用领域的 Ingear 多速高效动力传动技术的发明者。Ingear 技术不仅可以降低电动汽车 (EV) 成本和重量,同时也能提升其续航里程、扭矩、加速性能、上坡能力以及最高速度。该项技术目前已获得 23 项专利保护并有 46 项专利申请待批准。Inmotive 总部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并在欧洲和中国设有办事处。更多信息请参阅 www.inmotive.com。  

关于 Suzuki Motor Corporation

Suzuki 公司的企业座右铭是”通过关注客户需求,开发具有卓越价值的产品。”目前,其主要产品包括三类:汽车、摩托车和舷外机。该公司的愿景是通过密切关注人们的生活并提供便利的出行方式来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媒体联络方式 Brittney Popa
MBE Group (Inmotive)
(231) 675-1692
bpopa@mbe.group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