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财富洞察-正文

NovoTellus第三只基金成功募集5.1亿美元,超额完成目标

新加坡2023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Novo Tellus 今天宣布其第三只私募股权基金Novo Tellus PE Fund 3, L.P.(以下简称”该基金”)迅速完成资金募集。该基金最终以5.1亿美元硬上限成功完成融资,比募资目标超额36%。

该基金在2023年6月首次完成交易后的六个月内完成了筹资,现有机构投资者100%重新承诺投资,还有世界各地的杰出新有限合伙人加入。

成立12年来,Novo Tellus建立了独特的记录,与雄心勃勃的企业领袖密切合作,振兴东南亚及其他地区科技和工业企业。Novo Tellus形成了一种专门的投资策略,将深厚的行业知识与紧密、富有同理心的管理合作相结合,拓展业务愿景,发展产品与服务,创造持久的业务增长。

管理合伙人Loke Wai San表示:”非常感谢我们卓越而多元的有限合伙人的支持,他们代表着全球许多知名机构投资者。我们很高兴在艰难的环境中完成了筹款,但我们依然坚定地专注于我们的核心业务,即与优秀的管理团队合作,投资于增长,并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复合价值。”

“如今,科技供应链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重新调整,为熟练的投资者创造了重要的机会,帮助管理团队应对复杂性,并利用新的增长机会。随着我们在这个领域不断积累经验、建立合作和取得成功,我们专业的投资模式也变得越来越完善。我们将继续专注于在未来发展和壮大Fund 3的过程中,将我们的精力和经验投入到发展这一独特的行业优势上,与利益相关者共同成长。”

关于Novo Tellus

Novo Tellus 是一家私募股权公司,专注于在东南亚和其他地区的科技供应链公司中建立持久的增长。凭借专业的投资团队和公认的业绩记录,Novo Tellus致力于与企业领袖建立深入了解且充满共情的合作关系,以拓展愿景并长期推动业务增长。

消息来源:Novo Tellus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