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财富洞察-正文

新加坡ABC Impact在新投资者的支持下完成第二只基金的首轮募资

  • ABC Impact Fund II于2023年8月启动,获得了现有合作伙伴和包括一家东南亚主权财富基金在内的新投资者的支持
  • 目前,Fund II的管理资产规模超过5.5亿美元,预计最终关账将在2024年完成
  • Fund I于2019年启动,已投资11家公司,业绩记录良好,并取得可衡量的和基于证据的成果

新加坡2024年1月17日 /美通社/ — 亚洲领先的影响力私募股权公司ABC Impact欣然宣布,其第二只影响力基金ABC Impact Fund II成功完成了首轮封闭。该基金于2023年8月启动,目前已获得新的投资者,特别是一个东南亚主权财富基金的支持。由于首只基金业绩记录良好,该公司还获得了包括淡马锡信托(Temasek Trust)、淡马锡(Temasek)、狮诚控股(SeaTown Holdings)和丰树产业(Mapletree Investments)在内的现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目前,Fund II的管理资产(AUM)规模超过5.5亿美元,预计最终关账在2024年完成。

ABC Impact首席执行官邢增成(David Heng)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新老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完成ABC Impact Fund II的首轮募资。大家对Fund II尤为关注,说明我们首只基金的投资策略是对的。我们始终秉持科学严谨的影响力投资原则。新投资者与我们共赴使命的热情也让我们信心大增。我们投资了一系列目标远大的公司,持续推动重要变革,并期待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我们。”

ABC Impact成立于2019年,其核心使命是在亚洲创造积极且可衡量的社会或环境成果,同时为投资者提供极为诱人的风险调整后回报。该公司的首只3亿美元基金已战略性地部署到各个领域,其中包括金融和数字普惠、优质医疗和教育、气候和水资源解决方案以及可持续的食品行业和农业。自成立以来,其所产生的积极成果对吸引投资者为有影响力和可持续的投资计划做出贡献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ABC Impact Fund I创下稳健的业绩记录和基于证据的成果 

自成立以来,ABC Impact Fund I已投资了11家公司,目前全面部署已接近尾声。这些公司均以影响力为导向,通过创新解决方案应对环境和社会挑战。2022年,该基金顺利退出新加坡太阳能公司Sunseap。

2023年3月,该基金发布了最新影响力报告,主要成果包括:

  • 2026万名民众提供了基本服务
  • 助力204万名患者获得医疗服务
  • 使778万名学生享受到高质量的数字化教育内容
  • 31747名自闭症患者提供了治疗服务
  • 264万个人及微型企业得以接触并使用金融服务
  • 为全球776万农民提供了个性化的农业咨询与信息
  • 减少了168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
  • 通过优化畜牧业,节约了426亿升水资源

恪守影响力标准

作为引领亚洲影响力投资、加快成果转化的先锋,ABC Impact积极参与全球公认的影响力行业计划。2022年,该公司成为《影响力管理操作原则》(简称”影响力原则”)(Operating Principles for Impact Management)的签约方,承诺遵循全球影响力投资标准。同时,ABC Impact与Tideline旗下公司BlueMark合作,对其符合”影响力原则”的影响力管理实践进行独立验证。此外,ABC Impact也是联合国支持的《负责任投资原则》(Principles for Responsible Investments)的签约方。

2023年,ABC Impact获得了B Corp™认证,进一步证明了其对负责任实践的坚定承诺。该公司还加入了2X Global,旨在支持基金和投资组合层面的性别平等和多元化,其中ABC Impact Fund I完全符合2X标准。此外,ABC Impact还是ESG数据融合计划(ESG Data Convergence Initiative)的一份子,为创建一套标准化的ESG指标和私营企业可比报告机制做出了贡献。

基金预期关闭时间

ABC Impact Fund II预计将在2024年进行最终关账。这一重大里程碑标志着ABC Impact在推动亚洲可持续解决方案和积极变革方面不断取得进步。该基金有望进一步扩大其在该地区的影响力驱动型计划。

ABC Impact始终致力于推进其使命,利用合作伙伴的集体专业知识和资源,对社区和环境产生持久和积极的影响。

如需咨询,请联系:

Jeffrey Fang
电邮:jfang@eleven.com.sg

关于ABC Impact

ABC Impact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亚洲私募股权基金,专注于影响力投资。我们投资的公司通过应对气候变化、资源稀缺和日益加剧的不平等等全球最紧迫的挑战,推动积极变革。我们的投资主题涵盖金融和数字普惠、优质医疗和教育、气候和水资源解决方案,以及可持续的食品产业和农业。

我们坚信,以影响力为导向的投资能够彰显私人资本的积极力量,帮助培育更具创新力和适应力的企业,从而造福社会和环境。作为一家纪律严明的投资机构,我们采用科学严谨的影响力评估方法,旨在为投资者提供具有吸引力的风险调整后回报,同时产生积极且可衡量的社会和环境成果。

自2019年成立以来,我们一直是Temasek Trust Asset Management Pte Ltd旗下的一个部门。Temasek Trust Asset Management Pte Ltd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全球资产管理公司。我们的创始投资者包括淡马锡信托、淡马锡、兰亭投资(Pavilion Capital)、丰树产业、狮诚控股、新加坡能源集团(SP Group)和胜科工业(Sembcorp Industries, capital I)。

ABC Impact签署了《影响力管理操作原则》和联合国支持的《负责任投资原则》。2023年,ABC Impact满足了社会和环境绩效、透明度和问责制等高标准要求,获得了B Corp™认证。

我们的年度影响力报告《Shaping the Climate for Impact》可在www.abcimpact.com.sg/impactreport2022查阅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bcimpact.com.sg。消息来源:ABC Impact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