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论坛颁奖-正文

星能资产荣获金臻奖“2020优秀财富管理机构-最佳资产管理奖”

2021年1月16日,“WealthAPAC亚太财富论坛暨2020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颁奖典礼”在上海落幕。星能资产受邀出席,凭借其在财富管理领域的优秀表现,荣获金臻奖“2020优秀财富管理机构-最佳资产管理奖”。

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A1E19F3E4C0C585E34BAC8C44AFBC8CC2C436133_size125_w1264_h842.jpeg
星能资产副总裁熊丽娜女士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WealthAPAC亚太财富论坛已成功举办五届,每年吸引百位亚太财富管理市场知名专家与顶尖机构代表汇聚一堂,旨在褒扬亚太地区优秀团队及服务,推动亚太财富共识以及市场的繁荣共生。大会秉持公开、严谨、科学的原则,全部奖项申报材料由《财富管理》杂志社统一收集,并由波士顿咨询、贝恩公司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研究院组成的评委会进行综合评定。

星能资产诞生于知名资产管理人疆亘资本麾下。依托中国第一批私募基金管理人疆亘资本、顶级金融机构、知名投资公司7年以来的深度合作,结合专业团队对金融市场的深入研究与分析,以丰富资源及强大风险管理能力甄选行业优质资产与项目资源,形成符合市场发展与客户投资偏好的产品来源。

公司致力于在“牢筑风控防线,坚守合规底线”的原则下为广大投资人提供丰富的财富管理服务,以实现财富长期稳健的保值增值。围绕宏观经济动态、市场供需、财富管理行业变化,以母公司疆亘资本所提供资产项目基础,积极引入风投资本、地方政府、同业机构等优质资产项目,扩充产品库与投资路径。

其母公司疆亘资本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国内外私募股权和投资银行等业务的资产管理公司,总公司设在北京,以投资银行、资产管理、财富管理和财务顾问为主营业务的专业投资机构,为国内外各类企业提供投资、融资及资本运营一揽子解决方案。

星能资产通过内外部风控团队全交叉审核,严控资产质量;独立六道风控体系臻选最优质资产配置选择;专业化财富管理团队合理规划建议;以客观的角度放眼市场,重新定义大众金融思维,将全民财富管理做到极致。 怀揣着“将全民财富管理做到极致”的愿景,星能资产将“使理财更简单使财富更稳健,使梦想更自由”融入自己的使命,资产运营为道,金融运转本源之流;财富管理为术,资本利得结果之舟。道术调和,才有泛舟水上、流通广袤。资产运营与财富管理缺一不可、互为补充,如同硬币的两面。星能资产认为,在中国经济新常态的总体形势下,唯有充分利用资产运营把握盈利脉络才可充实财富管理的梦想,反之只有积极主动的财富管理才促生资产运营的蓬勃兴盛。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