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论坛颁奖-正文

专注国际法税,助力家族客户国际化发展 ——TC GROUP荣获金臻奖“2020最佳离岸综合服务机构”奖项

2021年1月16日,第五届亚太财富论坛暨2020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颁奖盛典在上海落幕。TC GROUP受邀出席,并斩获“2020最佳离岸综合服务机构”奖项。

▲ TC Group获得“2020最佳离岸综合服务机构”奖项

作为国内财富管理行业极具影响力的活动,亚太财富论坛每年吸引百位亚太财富管理市场知名专家与顶尖机构代表汇聚一堂,旨在褒扬亚太地区优秀团队及服务,推动亚太财富共识以及市场的繁荣共生。秉持公开、严谨、科学的原则,所有机构的申报材料由《财富管理》杂志统一收集,并最终上交给由国际著名咨询公司波士顿咨询、贝恩公司和国内著名院校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研究院组成的评委会进行评选打分。

作为一家提供涉外法律、商务、财税、金融、征信等综合性服务的专业机构,TC GROUP前身为全球最大的离岸法律服务机构——莫萨克&冯赛卡律师行(Mossack Fonseca & Co.)亚太区。自1987年在香港成立第一间办公室开始,至今已有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专注于为中国企业及富裕家族提供国际化发展和财富规划方案,帮助他们满足不断变化的国际法律和税务合规需求。

集团近200位成员均由律师、会计师、税务专家、财产规划专家、资深涉外事务顾问等专业人士组成。扎根行业三十余年,TC GROUP亲历了中国全方位迈出国门与世界接轨的发展历程,现为多家银行及知名金融财富机构、资产管理机构签约顾问,与国内处在行业领先地位的诸多综合性律所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为律所提供涉外法律意见和事务性支持。同时,TC GROUP还担任多家国内上市公司、对外贸易500强企业、大型民营企业的海外财税顾问、法律顾问和战略发展顾问。

TC Group创始合伙人兼执行董事陈东超先生也受邀出席“FO圆桌派”讨论,就《立足家族财富循环与再生产,放眼家办融合战略未来》话题与其它各类型家族办公室负责人展开探讨。陈东超先生认为,在家族财富保值的课题中,很重要的环节是控制权的安排,例如使用信托和私人基金、或通过持有权架构等工具来做安排。

此外,谈及税务和数字化经济,陈东超先生说道:“我们处在一个全球税务信息透明化的过程当中,因此,税务安全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课题,同时数字经济也面临巨大挑战。2020年10月份,OECD发布针对数字经济推出反避税的框架方案,其中包含两个支柱,而且今年要完全落地形成政府间的协议。一但签署,这对数字经济的挑战是巨大的。对于家族办公室的从业人员和机构要预料到未来的发展和走向,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服务。”

▲ TC Group创始合伙人兼执行董事陈东超先生
出席论坛“FO圆桌派”讨论

一直以来,TC GROUP都把中国区的发展放在首位。为了完成本地化,进而更好的服务客户,TC GROUP分别在九个城市设立了办公室。未来,这个数字还会增加。TC GROUP把国外成熟的经验带到中国,帮助中国企业控制风险、降低成本、顺利实现国际化。同时,TC GROUP始终保持与政府、高校及学术机构紧密合作,以促进在专业领域研究与创新。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为满足高端客户日益增长的投资、移民、海外置业等多样化需求,各种离岸服务机构在中国如雨后春笋般涌现,TC GROUP帮助中国投资者拓展全球投资视野、洞察更多海外投资机会,是连接中国投资者与世界的桥梁。在过去的30多年中,TC GROUP累计已为10000余家企业客户提供过涉外相关服务,践行着专业、高效、信用的服务理念。2016年TC GROUP完成品牌重塑,凭借深厚的专业积淀和崭新的品牌形象,TC GROUP荣获金臻奖“2020最佳离岸综合服务机构”奖,亦新亦旧,TC GROUP蓬勃向上的姿态势不可挡。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