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论坛颁奖-正文

以成就华人贵族为己任 | 睿享家环球家族办公室荣获“2021年度中国家族办公室TOP50”殊荣

近日,《财富管理》杂志社在上海举办了“第六届亚太财富论坛暨2021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行业颁奖盛典”。活动上同步公布了“2021年度中国家族办公室TOP50榜单”,睿享家环球家族办公室凭借其全球化的布局策略、多元化的产品结构以及个性化的定制服务,成功入围“2021年度中国家族办公室TOP50”。

本次评选自2021年9月启动以来,深度聚焦家族财富管理相关行业,关注家族办公室特色化、差异化以及多元化发展,来自私人银行系、独立财富管理机构系、券商系、信托系、保险系、律所系、税筹系、移民系等上百家家族办公室参与评选。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波士顿咨询、贝恩咨询以及奥纬咨询组成的权威评委会,从家族办公室的“服务体系、业务模式、团队核心竞争力、专业服务能力和效率、客户服务满意度、品牌影响力、业务创新力以及家族财富规划案例”等不同维度对申报家办进行复合筛选,层层把关,最终选出招商银行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中金环球家族办公室、五矿信托旷世家族办公室、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北京瑞银律师事务所等50家入围家办。

桌子上放着蓝色的花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中国家族办公室TOP50”奖牌

睿享家环球家族办公室的获选,证明其在过去一年里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利益和委托目标为最优级的服务理念,得到了行业的关注与认可。睿享家环球家族办公室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成就华人“贵族”为己任,为超高净值华人提供全球化、多元化、个性化、一站式的资产配置与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华人家族实现财富的持续保值增值,财富的稳定增长、以及家族的长久传承。

人在舞台上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财富管理》杂志社编辑部主任王奇先生为睿享家环球家族办公室创始人梅竞夫先生授予“中国家族办公室TOP50”奖牌

未来,睿享家环球家族办公室将继续践行“八位一体”的发展愿景,依托其全球化资源联动的优势,逐步成为家族财富领域的私人定制平台。

睿享家环球家族办公室的“八位一体”指的是:

1.独立咨询建议:独立于任何金融机构,没有销售目标,免却和客户的利益冲突。

2.全球合作资源:与数十家金融机构密切合作联系,当中包括环球投资银行、私人银行、商业银行、基金公司、保险公司、托管人、经纪公司等。

3.顶级专家团队:创始人和合伙人团队都拥有丰富的跨领域从业经验,均拥有行业高级别专业资质认证和屡获大奖。

4.利益方向一致:分享业绩报酬,与客户利益共进退。

5.量身定制:根据客户的风险/回报预期而定制资产配置策略。梳理、评估家族资产结构;设计、优化家族资产配置方案;协助评估、挑选各类理财产品;创造持续的家族财富管理体系;协助布局全球资产配置并控制风险。

6.专业服务流程:为了客户的长期预期回报目标,做好战略规划的基础上,确保及时向客户提供信息和建议,让客户掌握市场宏观变化、微观变动和相关的机遇风险,定期出具整体财富报告与客户再次沟通,及时作出动态战术调整并实时跟踪。

7.以客户为中心:从方案设计、资产配置、风险管理、组合管理到执行,都恪守以客户的利益和委托目标为最优先。

8.全方位咨询建议:境内咨询服务及离岸资产管理服务涵盖环球金融工具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