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论坛颁奖-正文

融义财富荣膺金臻奖“2021最佳社区财富管理机构”

2022年1月13日晚,第六届亚太财富论坛暨2021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颁奖盛典在上海圆满落幕。典礼现场,“2021年度金臻奖”系列奖项隆重揭晓,上海融义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义财富”)凭借专业的财富管理能力、卓越的客户服务标准、稳健的发展模式和完善的风控体系,荣获 “2021最佳社区财富管理机构”称号。

微信图片_20220118133108

据悉,作为国内财富管理行业极具影响力的活动,“Wealth APAC 亚太财富论坛”经过6年运营,成功将旗下品牌之一的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行业评选奖项打造为中国大陆地区财富管理行业具影响力与高含金量的标杆评选,旨在褒扬年度杰出机构团队、树立行业头部和标杆、挖掘具有高成长价值的共识。该奖项也成为了亚太地区定位卓越财富管理机构的风向标。”金臻奖”自启动评选以来,共计超过2万家机构及团队申报,评选标准极其严格。能在此次行业盛典上斩获大奖,代表着评审专家与业界意见领袖对融义财富的高度关注与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20118140040

随着综合国力的提升和财富的增长,高净值家庭数量日益壮大,对家庭财富管理需求日趋增多,社区门店模式以其服务的便利性、人性化、多元化等优势,逐渐成为财富管理行业中具备广阔前景的沃土。但纵观近几年的行业发展,真正能沉下心打磨服务与模式的机构却凤毛麟角。

历经12年的发展,融义财富始终在社区中积极耕耘,不断在家庭财富管理服务领域探索创新,已形成自身独有的经验成果,建立了体系完善的前、中、后台的运营服务模式。截至目前,融义财富在上海开设9家门店,为逾千户高端家庭(可投金融资产300万以上)提供服务,累计资产配置规模超80亿元人民币。

微信图片_20220118140144

融义财富创始人&CEO陆晓晖表示,融义财富不是一个激进的团队,甚至在行业快速增长期还显得有些保守,犹如传承的工匠一般,一直潜心打磨着服务与模式。12年下来,正如一个轮回周期,融义财富也走到了一个新循环周期的起点,如何保持初心的状态再次出发,将是我们思考的命题。

经过十二年服务经验的沉淀,融义财富将高端家庭的财富管理需求总结为“财富守护、资产增值保值、财富传承、品质相伴”四个方面,并一一设置了对应解决方案。社区模式不光是空间上离客户近,而是由距离的缩小更贴近客户的心声,“听懂”客户家庭在财富管理上的“真需求”,围绕“真需求”做出“真规划”,实现落在实处的定制化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118140323

多年来,融义社区门店凭借地理优势与核心地段势能,构建了各类与客户畅所欲言的活动场景,内容涵盖财经热点解读、文化艺术修养、身心健康守护等,深度触及“真需求”。而为了打造更多元化的沟通场景,融义财富还创新了门店模式,开设了以文化主题空间进行设计的“融义财富书房”,将高端家庭的财富管理与文化传承需求有效融合。2021年,融义财富也进一步拓展了书房模式,与具有高品位设计美感的主题茶馆开展“店中店”合作,推进“融义财富书房”覆盖更多高端社区。

微信图片_20220118140047

此次获得“2021最佳社区财富管理机构”,是市场、社会及同业对融义财富在高端社区家庭财富管理能力与努力的肯定。可以看出,融义经过十多年的砥砺前行,不仅得到了高端家庭的深度信任,在社区财富管理领域形成了行业壁垒优势,同时也能够在稳健发展中突破创新。

相伴社区十二载,潜心笃志践初心。今后,融义财富在家庭财富管理的发展与思考上,不仅是针对单纯的家庭财富数量这一维度,还将着眼于财富传承时间的长度、家庭幸福的温度和人生格局的宽度,探寻高端社区财富管理更深远的意义。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