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论坛颁奖-正文

嘉桓资本荣获亚太财富论坛最佳离岸金融机构奖

2022年1月13日,由《财富管理》杂志社、财策智库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独家学术支持,以“家族财富管理行业发展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六届亚太财富论坛暨2021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行业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召开,400多位来自国内外的私人银行、财富管理机构、信托、保险、证券、家族办公室、律所、会计事务所以及院校学者及企业家出席了当天论坛暨颁奖典礼。

礼堂里有许多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亚太财富论坛举办六年来,累计有超过35%的头部机构参与其中,1200多家团队、21000多位个人申报。每年活动吸引超过100家机构、400多位业内精英参与,已逐步成为彰显行业影响力与洞察行业未来格局走向的专业盛会,同时也成为了中国大陆地区财富管理行业最具影响力与高含金量的标杆评选之一。凭借组织方《财富管理》杂志社和财策智库自身对私人财富管理行业的专业洞察,以多维度的评选标准,通过定量和定性指标结合的方式,遴选出能够为行业、为客户带来积极影响的,不断满足高净值客户金融及非金融等方面多元化需求的机构。

嘉桓资本(Aspenwood Capital)作为一家国际专业资产管理机构,在经历为时三个月的材料审核、背靠背打分、专家复评等严格评估后,最终获得了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波士顿咨询、贝恩咨询以及奥纬咨询专家组成的评选委员会的一致认可,以专业的投资团队、精准的风险监控、独立的投资建议、高成本效益的交易流程等方面的优势一举摘得“年度最佳离岸金融机构”大奖。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评委会代表奥纬咨询董事合伙人钱行先生为嘉桓资本董事总经理兼中国区负责人梅竞夫先生授奖


EAM:中国富裕家族的核心资管平台

在上午国际家族财富管理主题论坛上,嘉桓资本董事总经理兼中国区负责人梅竞夫先生发表了关于《EAM对于家办发展的重要性》的演讲。

电脑屏幕的照片上有文字

描述已自动生成

“EAM就像客户的私人全科医生,帮客户在全球范围内找到最适合客户的不同专科医生,比如找到全美最强的心脑医生给客户会诊,掌控到客户所以核心的健康信息,然后为其提供精准的咨询建议。”

EAM作为第三方资管平台,在家办行业充当了专业投资团队的角色。其独特优势在于,可以同时与多家国际性金融机构合作,协助家办及其客户随时抓紧市场和产品的领先优势。

EAM的赋能会使得家办在服务上更以客户为中心。通过EAM这个单一的服务窗口,家办可与多家不同的私人银行和投资银行进行交流沟通。既保有了独立的专业建议,又拥有极高的保密性和私隐性,家办和自己客户间还继续维持着稳定的客户关系,进而帮助其家族客户完成基业长青、家族传承、税务规划、家族信托、海外跨境资产配置、慈善基金、家族办公室设立等专属服务。”

——嘉桓资本董事总经理兼中国区负责人梅竞夫先生


亨嘉之会 桓表于业

嘉桓资本自2016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投资方案和主动积极的风险管理及平衡策略,使用多样化的投资及财富管理工具,助力客户实现长远的财富增长目标,并以更高的行事信念、规格和目光,与客户携手管理财富和资产,助客户实现更大的成就和梦想。

“客户的利益是我们的重中之重,客户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

——嘉桓资本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