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论坛颁奖-正文

璞富家族办公室荣获2021年度薪火奖之“中国家族办公室TOP50”

2022年1月13日,第6届亚太财富论坛暨2021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行业颁奖盛典在上海格乐利雅艺术中心隆重举办。璞富家族办公室凭借专业化、多层次及个性化的家族客户服务理念,荣获本年度“中国家族办公室TOP50”。

本届活动由《财富管理》与财策智库联合发起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作为独家学术支持,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波士顿咨询、贝恩公司以及奥纬咨询作为专家顾问。亚太财富论坛组委会及评委会表示:

通过“服务体系、业务模式、团队核心竞争力、专业服务能力和效率、客户服务满意度、品牌影响力、业务创新力以及家族传承服务案例”等多项指标评估,璞富家族办公室在全球资产配置规划、身份和税务筹划、婚姻财富规划、家族财富传承、家族信托与保险金信托服务、家族委员会、离岸公司股权架构设计、家族基金会、精英教育和健康医疗资源等综合服务上,具有深入研究和实务经验。

△2021年度薪火奖之中国家族办公室TOP50颁奖典礼现场

璞富家族办公室核心团队由经验丰富的律师、税务师、信托顾问、理财顾问、保险顾问和移民顾问等资深人士组成,秉承“专业、改变、平衡”的服务理念,提供从“创富、守富到传富、用富”的一揽子完整服务。目前,为满足客户多层面服务要求,璞富家族办公室在广州、成都均设有分支机构。

璞富家族办公室创始人韩宇律师首倡“法律+金融+税务”三位一体的综合财富管理模式,对财富保全、财富规划、婚姻继承风险管理等具有深入研究和实务经验,为众多中国高净值家族和民营企业提供了卓越的服务,广受客户信赖和尊重。

韩宇律师表示:“中国高净值人群的财富传承浪潮刚刚开始,经历了从过去的无意识被动继承到未来的主动管理和传承,这就需要更多优秀的家族办公室能提供相匹配的家办服务,因此,虽然中国家族办公室服务刚刚起步,但潜力巨大,发展迅速。璞富家办希望未来能和更多专业的家族办公室一起,为中国高净值人群的财富管理保驾护航。”

“Wealth APAC | 亚太财富论坛”经过6年运营,成功将旗下品牌之一的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行业评选奖项打造为中国大陆地区财富管理行业具影响力与高含金量的标杆评选。秉持公开、严谨、科学的原则,通过具有公信力及专业度的评选体系、具有参考价值及高规格设计的领军者盛会,“金臻奖”与“薪火奖” 已吸引了国内外行业协会、学术院校以及行业机构众多领导、资深财富管理行业专家、学者们的高度关注与积极参与。该奖项也成为了亚太地区定位卓越财富管理机构的风向标、财富管理行业监管单位考察评定行业创新进展和广大从业者执业成果的重要途径和参考。

旗下薪火奖是国内首个针对中国家族财富管理相关机构的年度性行业评选,旨在褒扬在过去一年作出杰出表现的优秀机构与团队,为行业树立学习标杆,推动中国家族财富管理行业的专业化发展,促进中国家族办公室行业大生态环境的建设与落地。“中国家族办公室TOP50”作为本年度奖项中关注度最大的类别之一,受到了众多机构的关注与申报。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