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论坛颁奖-正文

中信保诚人寿荣获亚太财富论坛2021最佳保险机构-最佳财富管理奖

2022年1月13日,中信保诚人寿「传家」荣获第6届亚太财富论坛“2021最佳保险机构 – 最佳财富管理奖”,我司受邀出席在上海格乐利雅艺术中心隆重举办的“2021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行业颁奖盛典”。

中信保诚人寿高净值业务部总经理危九平出席第6届亚太财富论坛,并在论坛Wealth Talk财富脱口秀环节发表演讲。在社会经济环境与疫情双重压力下,“安全”连续2年超越“增长”成为高净值人群的首要理财目标。危九平表示,根据《中信保诚人寿「传家」•胡润百富2021家族安全报告》历时半年的深度调研,中国高净值人群心目中保障家族财富安全传承的工具排名第一的是保险,选择率76%,超越第二名遗嘱13个百分点。财富管理方面,在众多金融工具中,未来一年高净值人群考虑增配的品种,排名第一是A 股,第二是保险,第三是银行流动性理财。这其中56岁以上人群及家庭净资产5000万以上人群对增加保险配置的意愿最高。

■ 中信保诚人寿高净值业务部总经理危九平

第6届亚太财富论坛暨2021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行业颁奖盛典由《财富管理》杂志与财策智库联合发起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作为独家学术支持,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波士顿咨询、贝恩公司以及奥纬咨询作为专家顾问。此次论坛聚焦“发展共同体”主题,汇集了包括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信托、保险、证券、基金、律所、离岸服务等百余家私人财富管理机构与家族办公室的300余位行业高管、专家与从业者,在此交流与探讨行业最佳实践、专业标准及价值观。

■ 现场合影

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由中国中信集团和英国保诚集团联合发起创建。目前,中信保诚人寿总部设在北京,公司的注册资本金为23.6亿元人民币。截至2021年6月30日,中信保诚人寿总资产达1636亿元。

秉承“聆听所至,信诚所在”的经营理念,自成立以来,中信保诚人寿倾心聆听客户心声,不断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覆盖寿险、疾病、医疗、意外、财富管理等多个领域。截至目前,公司已设立了广东、北京、江苏、上海、湖北、山东、浙江、天津、广西、深圳、福建、河北、辽宁、山西、河南、安徽、四川、苏州、湖南、无锡、陕西、宁波、青岛等23家分公司,共在99个城市设立了超过230家分支机构。2020年3月,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中信保诚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至今,公司的风险综合评级(IRR)已连续二十三个季度获评“A类”。在信用评级方面,中诚信国际和联合资信对中信保诚人寿的主体信用评级均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

2014年,中信保诚人寿推出高端子品牌“传家”,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以保险保障为核心的一站式综合家族风险与财富管理方案。2021年,中信保诚人寿与全球领先的研究中国高净值人群的权威机构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二年合作,携手推出《中信保诚人寿“传家”·胡润百富2021中国高净值人群家族安全报告》,该报告通过对身心健康、资金安全、家族财富传承等家族安全相关领域的调研,深入解读高净值人群的结构变化、资产配置和家族安全举措,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面定制化综合服务,助其实现财富的安全、稳定、传承。

未来,中信保诚人寿将持续为高净值客户提供综合家族风险与财富管理方案,助力高净值人士把握良机、延续财富。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