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银行业-正文

兴业银行成功举办2022年三季度私人银行投资策略会

8月19日下午,兴业银行在福州举办“把握趋势 行稳致远”2022年三季度私人银行投资策略会,就新形势下全球经济趋势、金融政策走向以及金融市场投资等进行研讨,并正式发布《兴业银行私人银行2022年三季度金融市场分析与大类资产配置季度报告》。

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教授、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刘煜辉先生发表了题为《宏观经济及市场前瞻》的主旨演讲,以宏观分析和投资策略为着眼点,对市场情况作深入剖析,并对资产配置提供科学建议,也为把握未来一段时间的宏观经济动向和资本市场投资机会提供方向。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睿郡资产执行董事、首席投资官杜昌勇,从国内外经济形势、宏观政策、市场估值等多个角度对金融市场作深入解读。现场各领域专家对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与市场投资方向及策略进行交流分享,不仅让私行客户进一步加深对财富管理概念的认知,也能更好地把握新常态下投资方向与策略。

私人银行业务作为兴业银行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的关键一环,近年来该行持续优化业务模式和经营机制,提升服务质效,进一步释放“财富银行”发展动能,打造符合新时代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的精品私人银行。截至目前,兴业银行私人银行客户超6万户,管理资产规模近8000亿元。

所属专题: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