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热点聚焦金融科技-正文

Woolworths与Gr4vy加速支付创新

Gr4vy Company Logo

Gr4vy的支付编排平台技术为Wpay的支付平台提供支持

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2022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领先的云原生支付基础设施公司Gr4vy今天宣布,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最大的零售商Woolworths Group建立多年合作伙伴关系。Gr4vy的”支付编排平台”(POP)技术将为Woolworths Group的Wpay支付平台提供支持,加速该公司的产品开发和创新议程。此次合作将使Wpay能够轻松部署和应对支付复杂性,并为Woolworths品牌和澳大利亚的其他Wpay商户提供先进的支付选择。

Woolworths Group是澳大利亚最大的银行卡支付处理机构之一,仅在2022年就以11亿笔交易达到了逾600亿美元的年支付交易额。Wpay是Woolworths Group于2022年6月推出的一项新的独立支付业务。Wpay将其在支付平台上所做投资的利益扩展到可能不够规模自行搭建支付平台的其他商户。 

Gr4v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 Lunn表示:”商户需要的支付平台既要能在结账时提供客户首选的支付方式,又要能简化、部署和协调零售结账体验带来的所有后台支付复杂性。我们很荣幸Gr4vy的无代码编排平台技术被选中用来支持Wpay的支付平台,加速其增长成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商户的端到端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期待着与Wpay和Woolworths Group保持强大的工作关系并在未来继续合作。”

Gr4vy的团队与Wpay合作,精心识别和提供特定的Gr4vy产品和支付编排基础设施能力,用以实施和增强这个业已全面的支付平台和产品。因此,通过Wpay平台加入的商户现在可以提供更多出色的支付选择、简化和管理结账体验前端和后端的交易,并有效地推动更好的客户支付体验。

Wpay董事总经理Paul Monnington表示:”Wpay致力于投资领先的支付能力和技术,帮助服务于我们的零售业务,并把客户体验作为我们Wpay支付平台的一部分将其尽可能做到最好。我对这样的合作及其将为我们商户的客户带来的支付体验感到非常高兴,并期待着未来的合作。”

Gr4vy的无代码支付编排层使商户能够针对特定用户无缝部署、管理、定制和优化正确的支付方式。该公司在云端为商户提供专用Gr4vy案例,阻止共享的基础设施或服务器负载。商户可以获得多个专用Gr4vy案例来减少故障点。Gr4vy还包括商户对支付基础设施所需的一切,包括连接领先支付服务提供商的连接器、前端和后端支付编排、无代码管理员工具,以及控制和管理其支付堆栈内所有内容的仪表板。Gr4vy可以编程这些个性化云案例,满足从最简单到最复杂的要求。商户可以在全球甚至在”边缘”上部署,确保其客户始终拥有他们所需的全球支付解决方案和选择。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r4vy.com/wpay

关于Gr4vy

Gr4vy是一家云原生支付公司,致力于让商户摆脱运行支付基础设施的复杂性,让他们能够只专注于那些最重要的事情。我们提供直观、先进的支付编排平台(POP)重新定义支付,利用云的力量实现基础设施现代化。我们的编排层升级商户支付堆栈使其更敏捷。我们的无代码仪表板将商户的支付方式、提供商、条件和交易的综合管理集中化,并使他们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更多工作。我们让商户能够一站式简化和管理支付方式、服务和交易。在Gr4vy,我们对支付、效率和卓越的客户体验充满热情。

关于Wpay

Wpay是一个久经考验的零售支付平台,专为零售商设计。Wpay最初为Woolworths Group开发,现面向澳大利亚各地的商户提供。我们对客户如何通过大规模支付体验建立联系的理解,以及我们对发展积极支付体验的关注,有助于商户实现业务增长,并谋求支付以外的发展。Wpay是一个全面的可定制商户平台,并将不断发展满足客户变化的需求,帮助实现强大的客户体验。一个结合了您的和我们的专业知识以及一些市场最创新思维的平台。

消息来源:Gr4vy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