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热点聚焦-正文

捷成资本收购专业儿童自行车公司woom的少数股权

香港2023年1月3日 /美通社/ — 捷成资本宣布,近期完成对奥地利领先的儿童自行车品牌woom的投资。

版权所有: woom GmbH
版权所有: woom GmbH

woom由Christian Bezdeka和Marcus Ihlenfeld于2013年创立,现已发展为全球最大和最成功的儿童自行车品牌之一。两位创始人Christian和Marcus,既是父亲也是自行车发烧友,他们在维也纳附近的一个车库里创办了woom,旨在打造真正适合儿童的高品质自行车。目前,woom在全球30多个国家销售,欧洲德语区及美国为其重点市场。woom总部设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附近的Klosterneuburg,同时在美国德克萨斯州首府Austin设立了区域总部,共有200多名员工。

woom自行车专为儿童量身打造,融入工程学原理,结构比例设计合理,使其成为市场上真正的差异化产品。相比其他品牌,woom以高质量、轻量化著称 — 轻便安全的儿童自行车,让孩子们真正体验到骑行的乐趣。

捷成集团行政总裁孟爱峰表示:”通过创新的产品以及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woom的工作始终围绕儿童的核心需求展开。我们对woom品牌的欣赏由来已久,非常高兴有机会与woom展开合作,将骑行的快乐带给全世界的孩子们。”

交易达成之后,捷成资本将成为woom的第二大机构投资者,仅次于欧洲投资公司Bregal Unternehmerkapital。通过此次战略投资,捷成资本帮助woom在国际市场实现进一步拓展 — 欧洲、美国,以及未来的亚洲市场。

捷成资本团队预计,高品质的 woom儿童自行车在中国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集团强大的内部供应链能力也将给woom生产规模的发展带来助益。捷成集团一直以服务现代消费者为业务核心,致力于把高品质的全球品牌带到大中华区,投资woom正是体现了这一核心理念。

关于捷成集团 / 捷成资本

捷成集团以建设及投资优质品牌见长,为大中华地区拥有多元化需求的消费者带来前沿的产品、服务、体验。作为一家在大中华区深耕超过125年的家族企业,我们积极帮助商业伙伴在区内培育市场、激发销量,并与消费者建立紧密联系。捷成旗下包含汽车、饮料、消费品、捷成资本四大核心业务线。而作为战略伙伴,我们与大中华区的 2,000 多名捷成员工一起,致力提升品牌价值,成就品牌成功。

捷成资本是捷成集团的成长型股权投资及资产管理部门,投资策略聚焦于拥有行业影响力的企业,通过在产品、服务及消费体验等领域的持续创新来满足中国市场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捷成资本在香港、上海以及柏林设有办公室,利用自有资金助力值得信赖的企业家,与他们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不受基金期限的束缚。捷成资本对优秀的成长期企业进行投资,持股比例目标为具有影响力的少数股权。依托捷成集团超过一个世纪的深厚积淀,捷成资本为被投企业提供在大中华区建立标志性品牌的成功经验。

消息来源:捷成集团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