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最新活动热点聚焦-正文

长信恒业荣获“2022年中国家族办公室Top50”及“最具成长价值家族办公室”双项殊荣

2023年1月7日,由《财富管理》与财策智库联合发起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作为独家学术支持,波士顿咨询、奥纬咨询作为专家顾问的第七届亚太财富论坛暨2022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行业颁奖盛典在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隆重召开。长信恒业家族办公室受邀出席活动,并荣获“中国家族办公室TOP50 ”“最具成长价值家族办公室”奖项。

公司副总经理叶明珠女士应邀作为圆桌论坛嘉宾,就“如何为家族企业构建专业的服务生态体系”以及长信恒业家族办公室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与核心竞争力,与同仁做分享交流。

叶明珠女士活动现场参与圆桌讨论图片

长信恒业家族办公室成立于2020年,总部位于北京,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顶级家族办公室,助力中国家族财富的积累和传承。家族办公室服务作为国内的蓝海领域,其发展历程相对较短,可供参考的本土经验有限,且随着同业间的竞合不断加深,如何培养自身核心竞争力,如何解决客户全方位综合财富管理需求成为公司自身以及行业生态建设的重点。

2022年,历经两年发展历程,长信恒业家族办公室不断拓宽自身业务领域,逐步涵盖资产管理、财富传承、法律服务、税务服务、医疗康养、教育咨询服务等,凭借丰富的市场资源和专业的管理能力,目前已与国内多家知名信托公司开展战略合作,用金融、法律、文化、科技为财富传承赋能,以高效且快速的步伐搭建起服务团队,助力家族财富的积累与传承,并最终获得行业的瞩目与认可。

长信恒业家族办公室依托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增值服务三大抓手持续赋能家族客户。其中,财富管理业务以“长信世家·家族信托”为主要业务板块,针对不同资金规模、不同业务需求设置MINI版模式、标准化模式以及微型家办定制化模式;配合高净值客户财富管理需求,全力打造六大产品系列,全方位满足家庭资产配置需求;此外,财富管理版块下设“家族管理研究中心”,致力于家族财富安全、传承实践等课题研究,重点关注家族传承普惠性、财税风险管理及财富稳健管理,打造重点推进业务研究到成果转化落地。

同时,资产管理板块也不断链接家族客户的投资需求,核心业务包括不动产投资、优秀企业项目合作、股权投资、权益市场投资等;在非金融领域,长信恒业旗下增值服务板块也搭建了包括法税咨询、医疗康养、教育服务及公益慈善,与主营业务体系进行联动,为中国家庭提供个性化、多元化、专业化的资产配置、财富传承和家族事务解决方案。

活动现场颁奖图片

展望自2016年以来,“Wealth APAC 亚太财富论坛”已成功将旗下品牌之一的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行业评选(即“金臻奖” “薪火奖”及“中国首席财富顾问TOP50”)打造为中国大陆地区财富管理行业具有影响力高含金量的标杆奖项评选。

在2022年度“中国家族办公室TOP50”的评选中,专家顾问团队对长信恒业家族办公室的“服务体系、业务模式、团队核心竞争力、专业服务能力和效率、客户服务满意度、品牌影响力、业务创新力”等多项指标进行了评估,经最终打分评定后,长信恒业家族办公室成功从百家候选家族办公室中脱颖而出,最终摘得年度“中国家族办公室TOP50”、“最具成长价值家族办公室”奖项。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