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热点聚焦-正文

优益增投资CEO贾津生先生荣膺金臻奖“2022年度杰出领袖人物奖”

2023年1月7日,2022年度国际私人&家族财富管理行业评选金臻奖正式揭晓。本届奖项由《财富管理》与财策智库联合发起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作为独家学术支持并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波士顿咨询以及奥纬咨询组成权威评委会。贾津生先生凭借在私募基金风控和经营管理领域的杰出能力及丰富的经验成果,通过基于动态量化风险控制的投资模型,实现了系统性的投资风控和研判,引领行业完善风控和经营管理模式,在扩大规模的获得更好更稳定的收益,从而实现更长远的发展。他为行业整体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在业内受到高度赞誉,具有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力。基于此,经评委多维度综合考量和严格评审,授予优益增投资CEO贾津生先生“2022年度杰出领袖人物奖”。

作为金臻奖重要奖项之一,年度杰出领袖人物奖项旨在从“专业度、领导力、影响力、知名度、社会责任”等维度,于亚太地区范围内遴选出能够在转型大时代下引领财富管理行业发展与创新的领袖型人物。

贾津生先生以其所创立的“基于动态量化风险控制的投资模型”开拓行业先河,不仅使其所在的优益增投资多次获得收益冠军,受到行业诸多奖项肯定,更在业内头部金融机构被广泛运用,为行业投资风控带来新风,在业内极具影响力,他亦成为了推动整个行业扩大规模、稳定发展的行业标杆。

金臻奖创立于2016年,旨在促进财富管理从业者学习与交流,推动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经过多年努力,已成为中国大陆地区财富管理行业极具影响力与高含金量的标杆奖项评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通过具有公信力及专业度的评选体系、具有参考价值及高规格设计的领军者盛会,年度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行业评选金臻奖吸引了国内外行业协会、学术院校以及行业机构众多领导、资深财富管理行业专家、学者们的高度关注。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