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热点聚焦-正文

ETAO与YA II PN, Ltd.签署备用股权购买协议

纽约2023年3月9日 /美通社/ — ETAO International Co.,Ltd.(以下称”ETAO”或”公司”)于2023年2月24日宣布,ETAO与由Yorkville Advisors Global,LP(”投资管理方”)管理的开曼群岛豁免有限合伙企业YA II PN,Ltd.(”投资方”)签订了备用股权购买协议(”SEPA”)。该投资方是一家总部位于新泽西州芒廷赛德的基金。

根据该协议,ETAO将能够通过向投资方发出书面通知,向投资方出售总购买价格最高1.5亿美元的新发行公司普通股,且设定20,449,152股普通股交易上限(此上限可能会不时调整)以及其中规定的其他条件,包括登记备用股权额度的登记声明之有效性。

ETAO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Wilson Liu表示:”这笔资金再次证明了投资者、股东、合作伙伴、客户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对我们的信任。在Yorkville的支持下,我们将能够通过有机方式和收购来加速增长。”

关于ETAO International Co., Ltd.

ETAO International Co., Ltd.(”ETAO”)是一家开曼群岛公司,旨在成为世界领先的数字医疗保健集团,提供涵盖患者所有生命阶段的远程医疗、医院护理、初级保健、制药和健康保险。”ETAO”品牌意味着”最佳医疗方式”,提供变革性的医疗护理和无与伦比的服务。ETAO是一家在英国开曼群岛注册的控股公司,没有实质性业务。作为一家没有自身实质性业务的控股公司,ETAO全部运营中的相当大部分通过位于中国的12个可变利益实体(”VIE”)进行。这些实体与ETAO的某些间接子公司签订了一系列VIE协议。出于会计目的,通过VIE协议ETAO是VIE业务运营的主要受益者;该等协议使ETAO能够根据美国公认会计准则将11个VIE的财务结果并入其合并财务报表中;对于剩余的一个VIE,由于ETAO不拥有多数股权,其财务报表将不与ETAO的财务报表合并。ETAO力求提供一流的互联网医疗服务,如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以改善专业诊所和医院的医疗服务和质量。基于其在结合技术和健康科学方面的能力,ETAO正在构建一个无缝集成平台。

关于Yorkville

Yorkville Advisors是多家私人投资基金的全球注册投资管理公司。Yorkville通过定制的结构化债务和股权投资来投资基金资本。Yorkville的投资标准侧重于管理团队、企业基本面和股票交易指标。Yorkville基金在许多行业和地区拥有广泛的投资授权。Yorkville基金通常是融资的唯一投资者,因此可以采用可控且有序的退出策略。自2001年以来,Yorkville的团队一直为上市公司提供增长和收购资本。

媒体联系人:
Alexis Chen
(708) 557-0361
alexis.chen@ostromfinancial.com消息来源:ETAO International Co., Ltd.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