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热点聚焦-正文

S2G Ventures发布针对能源转型私人资本市场的新评估

芝加哥2023年9月13日 /美通社/ — 今日,Builders Vision旗下直接投资团队S2G Ventures(”S2G”)发布了一份新报告,即《The Missing Middle: Capital Imbalances in the Energy Transition》 该报告分析了当前清洁能源投资的私人资本市场格局,强调建立适用系统,以充分支持能源转型所需的必要转变。

S2G_Ventures_Logo_v1
S2G_Ventures_Logo_v1

为取得有意义的脱碳进展,需要在未来十年内大幅加速以能源转型为重点的资本部署。  据分析师估计,所需的累计投资将接近200万亿美元,意味着未来30年,每年投资将超过6.5万亿美元。 这相当于2022年美国联邦全年预算(6.3万亿美元)。

过去十年,在有些领域,特别是清洁电力取得了鼓舞人心的进展。 然而,对发电以外行业的投资却更为有限,尽管这些是目前最迫切需要在脱碳方面取得进展的具体领域。

报告共同作者、S2G Ventures董事总经理Francis O’Sullivan博士表示:”总体而言,虽然在过去几年中,大量资本流入了以能源转型为重点的私人市场, 但这些资金被孤立在基金中,其投资授权不一定符合转型的需要。 现实是,在一些关键方面,能源转型目前面临着可用资本严重不足的局面,在支持成长阶段公司为难以减排的行业开发解决方案方面尤为如此。”

实现能源转型是一项世世代代的投资挑战,采取行动解决当今市场结构的局限性至关重要。 这需要开展大规模投资者教育,改变如何将资本分配给管理者和资产类别的长期惯例,转变支持能源转型的政策设计等等。 S2G致力于提出解决方案,并带动其他人一起推动必要的变革。

主要报告结果包括:

  • 尽管用于能源转型的资本总额令人印象深刻,但可用资本类型与支持能源转型所需的资本不匹配。 如果无法获得足够的增长股权和首个项目资金,重要的早期技术将难以成功降低风险,达到全面部署。
  • 当今以能源转型为重点的私人市场所部署的资本,不一定与减排需求最大的领域保持一致。 例如,自2017年以来,个人出行行业的私人市场投资额一直是商业运输行业的5倍,尽管这两个子行业的总排放量大致相同(各约10%)。 
  • 当今资本市场的孤立性质为能源转型的有效进展设置了天然障碍。 以能源转型为重点的资本市场严重偏向于早期或以基础设施为重点的基金,而可用于成长阶段的总体资本要少得多。 对潜力较大但尚未消除风险的概念而言,这造成了严重的资金瓶颈。

如需阅读完整报告,请于此处载。

关于S2G Ventures 

S2G Ventures是Builders Vision旗下直接投资团队,与致力于解决食品、农业、海洋和清洁能源市场中一些全球最大挑战的企业家合作。 我们为追求基于市场创新解决方案的公司提供资本、指导和增值资源,从而产生积极的社会、环境和财务回报。 S2G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灵活的资本解决方案,从种子和风险融资到成长型股权,再到债务和基础设施融资。 如需了解有关S2G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s2gventures.com 或通过 LinkedIn 与我们联系。

媒体联系人:
Ally Dunne
Ally.Dunne@zenogroup.com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