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热点聚焦-正文

大家保险发布2022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北京2023年6月28日 /美通社/ — 6月28日,大家保险集团(以下简称”大家保险”)发布2022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这是大家保险自2019年成立以来连续第四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

2022年,大家保险秉持”善心、公心、匠心”的核心价值观,在完善养老服务体系、深化金融服务、增进民生福祉、践行绿色发展等方面深化责任担当,为经济、社会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持续贡献大家力量。

关爱·大家保险守护长者身心

大家保险坚持以养老为核心战略,切实贯彻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践行积极老龄观,年内制定《养老战略发展纲要(2022-2024)》,完善构建综合养老服务体系。

产品服务方面,大家保险围绕”城心医养””旅居疗养””居家安养”等产品线,构建起专业养老服务品牌”大家的家”,持续探索养老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模式,为广大长者安享幸福晚年提供有力支持。同时,大家保险创新公益解决方案,形成”陪伴、守护、圆梦”三位一体公益项目矩阵,发起实施”大家力量系列助老公益活动”,连续开展”倾听者”陪伴活动、”守护大家”护理培训和”大家圆梦”计划,以公益力量为养老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保障·大家保险深化金融服务

大家保险始终坚持保险保障初心,着眼客户服务需求,推动广大客户安心享受优质金融服务;以金融科技创新为抓手,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实现客户服务的智能化、系统化升级;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多措并举增强金融知识普及,为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大家力量。

年内,大家保险举办第二届主题为”爱家行动”的客服节,以”生活守护””尊享服务””暖心养老”为主线组织多样化客户服务活动。活动期间,在线上线下触达客户49.2万人,大家保险App新增用户6.1万人。

善举·大家保险增进民生福祉

大家保险秉持”善心、公心、匠心”的核心价值观,建立了以”大家力量·公益365计划””大家保险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家保险App‘大家力量公益活动平台'”构成的”三位一体”公益行动体系,在教育助学、救灾扶贫、紧急援助、重大灾难救助等方面开展创新实践,携手广大利益相关方为美好社会持续贡献大家力量。

过去的一年中,大家保险累计开展公益活动184场,参与公益活动达10,854人次,捐赠保险保障41.88亿元,社会受益人数超过300万。

永续·大家保险践行绿色发展

大家保险聚焦碳达峰、碳中和的”3060″目标,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业务发展与日常运营,切实践行负责任投资,创新绿色保险产品,加大对绿色产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截至2022年末,大家集团聚焦新建及运营期平价光伏及陆上风电项目的储备规模达8亿元,大家资产持有绿色债券35.31亿元。

同时,大家保险致力于营造低碳环保的绿色办公环境,开展一系列节能减排专项改造工作,通过能耗优化、资源节约等方式实施”大家小事”日常行动,推动公司绿色运营水平迈上新台阶。

着眼未来,大家保险将坚定高质量发展理念,用心深耕保险市场,切实践行社会责任,发挥好保险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在携手广大利益相关方践行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展现大家保险更大的企业担当。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