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财富洞察-正文

中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行动,获全球权威机构认可

上海2024年3月13日 /美通社/ — 近日,中智股份应对气候变化行动获得国际机构认可,在全球权威碳排放评级机构——CDP(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的气候变化评级中获得“B-级”,意味着公司已基本评估了广泛的环境问题,采取行动来解决评估后的环境问题,并提供良好环境管理的行动证据。


一、全球权威碳排放评级

CDP的评级由高到低依次分为四个等级:

  1. 领导力等级A或A-
  2. 管理等级B或B-
  3. 认知等级C或C-
  4. 披露等级D或D-

B-管理等级意味着公司已基本评估了广泛的环境问题,采取行动来解决评估后的环境问题,并提供良好环境管理的行动证据。


二、中智评级高于全球企业平均评级

从评级报告看,中智股份属于“商业与消费者服务”行业分类中,获评的“B-级”高于所属行业企业平均评级、亚洲地区企业平均评级和全球企业平均评级(均为“C级”), 展现了公司行业引领者的责任与担当


三、应对气候变化,中智在行动

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公司按照规划将加入“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面向未来,中智股份将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不断提升环境计划,携手生态伙伴,助力产业绿色低碳转型,为构建一个更美好的世界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中智股份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