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论坛颁奖-正文

融义财富荣膺亚太财富论坛2020年度金臻奖之“最佳社区财富管理机构”

2021年1月16日,第五届亚太财富论坛暨2020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颁奖典礼在上海圆满落幕。活动当天,“2020年度金臻奖”系列奖项隆重揭晓,融义财富凭借专业的财富管理能力、卓越的客户服务标准、稳健的发展模式和完善的风控体系,荣获 “最佳社区财富管理机构”称号。

作为国内财富管理行业极具影响力的活动,亚太财富论坛旨在褒扬亚太地区优秀团队及服务,推动亚太财富共识以及市场的繁荣共生。自2016 年举办以来,就受到业内各大机构及高管专家高度认可,已成为财富管理行业影响力最大、参与度最广、最具权威性的国际性大型行业交流盛会。

近年来,随着综合国力的提升和居民财富的增长,高净值人群的队伍日益庞大,社区理财以其便捷、人性化等优势逐渐成为财富管理行业最受关注的蓝海之一。但纵观行业发展,真正能做好的机构屈指可数。

作为较早一批在国内探索社区理财模式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融义经过十年发展,俨然成了行业中的佼佼者。

截至目前,融义在上海已经开设8家门店,并以极为严格的产品筛选和独有的风险偏好分析方式,为逾千户高端家庭(可投金融资产300万以上)提供服务,累计资产配置规模超70亿元人民币。

融义财富创始人&CEO陆晓晖表示,得益于社区理财门店离客户近的优势,融义围绕客户的真需求形成了独特的流转模式:基于客户家庭的需求寻找最优解决方案,通过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与服务找到企业长期增长的方向,从而实现客户与企业的双赢。

在了解客户真需求阶段,社区型理财门店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更便捷的见面方式、更灵活的沟通时间,以及更广泛的话题、更有质感的定制化服务。融义通过社区活动创造了与客户沟通的场景,这些活动主题内容涵盖了财经热点解读、文化艺术涵养、身心健康守护等,从而得以了解客户更多未被满足甚至未被挖掘的真需求。经过十年服务,陆晓晖将高端家庭的财富管理需求总结为“财富管理、资产增值保值、财富传承、品质相伴”四个方面,并设置了一一对应的解决方案。

在专业服务与配置阶段,融义以一支成熟的团队逐一“破解”客户的真需求,即在有能力的范围内直接提供产品和服务;在目前还无法提供服务的领域,保持沟通与探讨并寻找有机会成为普遍需求的项目,进而寻求市场上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融义对门店进行了创新升级——开设以“国学与财富管理”为主题的茶空间融义书房、独具民国风情的文化主题空间融义财富书房,将高端家庭的财富管理与文化传承需求有效融合。这个文化空间不仅以其美学意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更以丰富多彩的修身养性活动成为高净值人群弥合忙碌都市生活与心灵休憩矛盾的一方天地。

在这个流转模式下,融义得到了高端家庭的深度信任,也使融义提供的服务不止于家庭财富数量上的维度,更包括了时间的长度、家庭的温度和人生的宽度。

可以说,融义在社区财富管理领域的服务模式形成了行业壁垒,“我们希望未来两年,‘融义财富书房’能够成为上海高端社区财富管理主题门店的代名词”,陆晓晖对融义的未来充满了期冀。

此次融义财富获得“最佳社区财富管理机构”,是市场、社会及同业对融义在高端社区财富管理能力的高度认可。今后,融义将继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积极创新服务内容,优化体验方式,为高端家庭提供更纵深、更全面的服务,从而实现家庭财富的守护与传承。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