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保险行业-正文

BCG X K50: 智慧未来,保险公司仿生转型

上一期,BCG金融机构专项和DigitalBCG中国区核心领导徐勤女士阐述了在客户体验越来越重要的背景下,数字化可以发挥怎样的助推力量,优化客户旅程

本期,BCG保险机构专项中国区核心领导程轶女士 探讨未来保险公司整体转型的话题,主要聚焦于两大问题:为什么要去做仿生转型?怎么去做仿生转型?所谓的仿生转型,更多是基于信息和数据的积累,通过数据的力量更好地驱动运营和管理。数据库就像大脑,可以读取信息,通过分析海量的数据,发掘其背后的逻辑,如此可以发现一些人类主观上不能发现的规律,从而帮助保险公司做出决策和服务客户。

关于作者

程轶是波士顿咨询公司(BCG)董事总经理,全球合伙人,BCG保险专项中国区核心领导。
感谢BCG保险专项全球负责人Pia Tischhauser、BCG保险专项中国区负责人胡莹和知识专家吴家驹提供的内容支持。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