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客户体验经验分享-正文

BCG X K50: 借力数字化,解码客户体验价值

客户体验是什么?怎样衡量?如何从日常的产品和运营角度优化“黑盒子”中出现的结果,提升客户体验回报?

本期,BCG金融机构专项和DigitalBCG中国区核心领导徐勤女士阐述了在客户期待快速演化、客户体验越来越重要的背景下,BCG结合大数据和新科技,依据独有的客户体验评估框架,实时性、预测性地管理客户体验。以数字化转型之力,优化客户旅程。

到目前为止,客户体验都是管理层中间很重要、很看重的因素,其与营业收入、营业支出成本和利润非常不同。它或许像个看不见、摸不到的“黑盒子”,但却会对运营形成非常多有趣、实时的反馈。

聚焦客户体验——这是企业向以客户为中心转型的重要信号。作为主观性指标,客户体验是什么?怎样衡量?如何从日常的产品和运营角度优化“黑盒子”中出现的结果,提升客户体验回报?今天,我们就通过一张图揭晓如何利用数字化手段解码客户体验。

文末附直播回放链接,欢迎收看。

关于作者

徐勤是波士顿咨询公司(BCG)董事总经理,全球合伙人,金融机构专项和DigitalBCG中国区核心领导。

扫描图中二维码,观看直播回放。

相关内容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