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最新活动热点聚焦-正文

嘉桓资本两次蝉联亚太财富论坛“2022年度最佳离岸金融机构”奖

2023年1月7日,由《财富管理》杂志及财策智库主办、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独家学术支持的第七届亚太财富论坛暨2022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行业颁奖盛典,在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隆重召开。嘉桓资本(Aspenwood Capital)受邀出席活动,并再度荣获“2022年度最佳离岸金融机构奖”

作为业内重嘉桓资本Aspenwood Capital董事总经理/中国区负责人、睿享家环球家族办公室董事长/创始人梅竞夫(King MEI)先生出席了本届亚太财富论坛和颁奖典礼现场,并在论坛“圆桌对话:深挖客户需求,探寻市场趋势”环节发表讲话。梅竞夫先生表示:

嘉桓资本(Aspenwood Capital) 自2016年在香港成立以来,业务和规模均得到快速增长,服务涵盖大中华区和新加坡市场,拥有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授予第4类(证券咨询)及第9类(提供资产管理)的牌照。在服务客户过程中,嘉恒资本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投资方案和主动积极的风险管理及平衡策略,倡导使用多样化的投资及财富管理工具,助力客户实现长远的财富增长目标,并以更高的行事信念、规格和目光,与客户携手管理财富和资产,助客户实现更大的成就和梦想。

“Wealth APAC 亚太财富论坛”成立于2016年,旨在促进财富管理从业者学习与交流,推动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经过多年努力,自2016年以来,“Wealth APAC 亚太财富论坛”已成功将旗下品牌之一的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行业评选(即“金臻奖” “薪火奖”及“中国首席财富顾问TOP50”)打造为中国大陆地区财富管理行业具影响力与高含金量的标杆奖项评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通过具有公信力及专业度的评选体系、具有参考价值及高规格设计的领军者盛会,年度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行业评选吸引了国内外行业协会、学术院校以及行业机构众多领导、资深财富管理行业专家、学者们的高度关注。

相关内容

换一批